今晨速递 8月21日 星期三 📱

“劳斯莱斯堵医院”女司机被刑拘
意大利总理孔特宣布辞职
高通与LG电子和解
阿里巴巴收购网易考拉谈崩

 1.“劳斯莱斯堵医院”女司机被刑拘

8月15日,在北京妇产医院堵塞急救通道、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的单某某,被朝阳公安分局依法裁决行政拘留5日。行政拘留期间,公安机关工作中发现单某某涉嫌其他违法犯罪,现已被朝阳公安分局立案调查并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涉案车辆情况正在调查中。 ​​​​

(点击阅读全文)

 2.意大利总理孔特宣布辞职 政治危机或引发提前大选

综合报道,意大利总理孔特20日在国会发表讲话,宣布将辞去总理一职。孔特辞职前在国会发表长达45分钟的演说,落足火力炮轰联盟党的副总理萨尔维尼,指对方为了个人政治野心,不负责任地退出执政联盟,引发政治危机,更毫不留情面地细数萨尔维尼在政府期间所犯过错。

(点击阅读全文)

3.高通与LG电子和解

据外媒报道,高通公司周二宣布,已与LG电子签署一项新的为期五年的专利许可协议,以开发、制造和销售3G、4G和5G智能手机。除了与LG电子达成新的授权协议,高通今年4月还与苹果公司达成了一项令人意外的和解。众所周知,在此之前高通与苹果的法律纠纷几乎遍及全球。

(点击阅读全文)

4.深网:阿里巴巴收购网易考拉谈崩 丁磊否决收购案

8月20日,据腾讯深网报道,此前阿里巴巴与网易之间关于网易旗下跨境电商平台网易考拉之间的收购谈崩,双方谈判已于结束,网易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丁磊最终否决了收购案。 此前在8月13日的报道中,有传言称阿里将以现金20亿美元收购网易考拉,收购后将与阿里旗下跨境电商平台天猫国际达成整合。

(点击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