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速递 8月30日 星期五 🍎

苹果发出秋季发布会邀请函:9 月 10 日见
2019年版第五套人民币今起发行
利物浦后卫范迪克当选欧足联年度最佳球员
特朗普正式宣布建立美国太空司令部

1. 2019年版第五套人民币今起发行

8月30日起,2019年版第五套人民币正式发行。此次发行包括50元、20元、10元、1元纸币和1元、5角、1角的硬币。

(点击阅读全文)

2. 利物浦后卫范迪克当选欧足联年度最佳球员

8月30日讯 欧足联官方宣布,利物浦中卫范迪克当选2018/19赛季欧足联最佳球员。范迪克得到305分,梅西以207分排名第二,C罗以74分排名第三。

(点击阅读全文)

3. 特朗普正式宣布建立美国太空司令部

当地时间2019年8月29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宣布建立美国太空司令部,四星空军上将约翰-雷蒙德担任首任领导。在宣布仪式上特朗普称,建立太空司令部的目的是捍卫美国在太空领域的国家利益和抵御外敌侵略,保证美国在太空领域的主导地位“永远不被威胁”。

(点击阅读全文)

4. 苹果发出秋季发布会邀请函:9 月 10 日见

8月30日凌晨,苹果官方正式对外发出秋季发布会的邀请函。苹果将于当地时间9月10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1点)在总部的史蒂夫·乔布斯剧院举办这场「Apple 特别活动」。

(点击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