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速递 9月25日 星期三 🇬🇧

美国众议院议长正式启动对特朗普的弹劾调查
英国国会重启 将审查约翰逊内阁
阿里推出全新社交应用 “Real 如我”
苹果提前放出iOS 13.1 首次发布iPadOS

1. 今年31省份全部上调养老金 官方重申确保足额发放

日前,黑龙江省调整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待遇水平上涨至月均2500余元。至此,31省份已全部公布2019年养老金调整方案,主要包括定额调整、挂钩调整、适当倾斜三种方式。

(点击阅读全文)

2. 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宣布正式启动对特朗普的弹劾调查

美国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24日宣布,民主党正在对美国总统特朗普进行正式弹劾调查。佩洛西称,特朗普的行为显示了他背叛了他的宣誓誓言,背叛了国家安全,背叛了选举的公正。”因此她宣布,众议院议员们正在进行正式的弹劾调查。

(点击阅读全文)

 3. 英国国会重启 下议院议长称必须毫不动摇地审查约翰逊内阁

在英国最高法院裁定该国首相约翰逊(Boris Johnson)暂停议会的决定为非法之后,英国下议院议长命令国会议员于明天(25日)早晨返回下议院恢复工作。

(点击阅读全文)

 4. 苹果提前放出iOS 13.1 首次发布iPadOS

就在iOS 13发布4天后,iOS 13.1和iPadOS最初版本就可以在苹果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音乐播放器上使用了。虽然苹果没有透露任何细节,但iOS 13系统的一些问题和故障已经不是什么秘密,这表明苹果希望尽快向用户推出一个更稳定的版本。

(点击阅读全文)

5. 消息称阿里推出全新社交应用“Real 如我”

9月24日,据 《晚点 LatePost》报道,钉钉事业部已于近期重新启动社交项目 “来往”,目前已推出一款产品“Real 如我”,可在手机应用商店下载使用。据悉,“Real 如我”是一款主打校园社交的产品,该软件主打分享和发现身边的真人、真事、真感情。

(点击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