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包能不能代替生日礼物?

不服来辩#03 红包能不能代替生日礼物


小馆编辑部有位同事小然最近经历了一件不太愉快的事情。她上周生日,男友什么都没有准备,晚饭也没订餐厅,只微信给她转了几百大洋。

她很生气,觉得男友很直男,“一点都不懂浪漫,我想要的是钱吗?”。

另一位女同事桃子却觉得蛮正常的,“都是最亲密的人了,送礼物耗时耗力,况且人还不一定喜欢,直接发红包挺好的”。

编辑部热烈讨论了起来,势要争个直弯。大家觉得呢?

欢迎大家在评论区各抒己见。参与方式:

觉得能代替生日礼物的,请在评论区用“emoji👍+你的想法”

觉得不能代替生日礼物的,请在评论区用“emoji👎+你的想法”

举个🌰:

“👍每次生日礼物都不是惊喜而是惊吓,送礼即费心又不一定讨好,不如直接发红包来的直接,直接送红包挺不错的。”

“👎生日不是非要礼物,但是当然希望看到另一半对我的在乎呀,送什么不重要,送的主要是一份珍重呀。”

本期不服来辩获得掌声最多的两位朋友会获得由编辑部桃子送出的喜茶当季新品一杯~

桃子会在下周一(12.15)联系中奖的朋友在线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