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服来辩#14 明星出轨该不该被原谅

明星出轨该不该被原谅

真爱越来越少,出轨频频发生。尤其是在蛇龙混杂的娱乐圈,出轨成了似乎成为了明星们的家常便饭。隔三差五就有某位明星出轨占据娱乐圈头条,而关于明星出轨该不该被原谅则成为了网友热衷谈论的话题。

出轨的明星里,文章和吴秀波最令人感到可惜。出轨前文章的火热程度和演技有目共睹,《奋斗》、《蜗居》和《小爸爸》等大火的电视剧使文章成为荧幕常客。可出轨后文章的事业便一蹶不振,主演的《少帅》收视平平,转型导演依旧反响平平。吴秀波更是出轨后直接被综艺节目里“马赛克”了。

批评明星出轨里也不乏有一部分朋友为这些明星感到惋惜,觉得这么好的演技因为出轨而被观众唾弃无法再贡献出精彩的影视剧着实有点可惜。就拿吴秀波来说,军师联盟里饰演的司马懿还历历在目,况且明星也是人,出轨后改过自新,回归家庭也不是不可以被原谅。

你怎么看呢?

来评论区说说你的想法💡。参与方式:

觉得可以被原谅的,请在评论区用“emoji👍+你的观点”

觉得不能被原谅的,请在评论区用“emoji👎+你的观点”

举个🌰:

“👍明星也是人,出轨后洗心革面回归家庭做个好丈夫,好好拍剧是可以被原谅的,同时也能贡献出更多精彩的剧集。”

“👎不觉得能被原谅,这个身份放在哪里,你出轨的时候你的另一半被全网网友围观你有想过ta的想法吗?成年人应该对自己的决定负责,当初选择出轨就应该料到会有今天的情况,我不能太接受一个出轨的明星之后还跟没事人一样活跃在各个荧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