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结束后你最想干什么?

武汉加油 快好起来💪

2020年春节,应该是大家过的最难捱的一个春节。新型冠状病毒肆虐,相应国家号召,减少出门频率,今天已经是宅在家为社会做贡献的第11天了。

平常能一觉睡到中午,不出门尽量不出门的自己,从刚开始名正言顺的享受懒散快乐,到今天已经逐渐被枯燥无聊支配,现在哪怕让我去楼下痛痛快快不戴口罩跑个步也乐意!

曾经在朋友圈畅想的足不出户有Wi-Fi,有一部手机,足够的食物和水我能待一整月,现在待了不到半个月就快要忍受不了了。那等疫情结束后你最想做什么呢?

我想回家,想见见爸爸妈妈,不想让他们一直担心在外的自己,想回去给他们一个大大的拥抱,告诉他们我想你们了。

想不戴口罩去一点点要一杯冰激淋+波霸 三分糖然后晃荡去海底捞吃火锅。

想痛痛快快的换上运动鞋去公园跑一圈,大口大口吸着空气出出汗。

想好好珍惜生命,好好珍惜身边每一个人,好好爱这世界。

想跟平常一样出门,挤地铁,上班打卡,和同事们说说笑笑,想过平平稳稳的简单生活,不用提心吊胆。

你最想做什么呢?来评论区说说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