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诗龙点亮节日季 分享礼盒的正确开启方式

不知不觉间,2020年终于进入到了尾声。回顾这一年,有太多突如其来的意外,许多人的生活因此发生了改变,不得不面临新的挑战。与此同时,我们也更加懂得珍惜,尤其是与挚爱之人共同欢聚的宝贵时光。

随着圣诞和新年的临近,节日的氛围愈发浓郁,不仅为寒冷的冬天增添了一份温暖,也让我们得以卸下沉重的心里负担,向命运多舛的2020年告别。

而你,是否已经为自己、家人或伴侣准备好了节日的惊喜:美丽的圣诞树,浪漫的烛光晚餐,不被打扰的二人世界,以及一份精心挑选的礼物……

如果你仍在为不知如何选择而烦恼,不用担心,Boucheron宝诗龙早已洞悉了你的心情。

在冬季假日来临之际,宝诗龙特别从世界各地邀请了六位独具魅力的女性,将她们的心愿清单和“节日开箱”视频与你分享。相信她们挑选珠宝的眼光以及拆开礼盒时的那份喜悦定能给你带来启发。

愿你在这个特殊的冬季假日里,能够拥有一份同样宝贵的记忆。与亲人和爱侣开启节日礼盒,探寻其中的惊喜,用珠宝灵动的光芒点缀节日快乐的时光。

作为宝诗龙品牌代言人,周冬雨是此次受邀分享“节日开箱”感受的六位女性之一。她为人率真开朗同时富有内涵,表演风格多变且独具一格,在今年更是一举斩获金鸡奖最佳女主角、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主角和第十一届中国电影导演协会年度女演员四项殊荣。

周冬雨的心愿清单包括宝诗龙Quatre Red系列的镶钻戒指,通过红色陶瓷、钻石、黄金、白金和玫瑰金的优雅结合,呈现迷人光彩和超卓力量,树立独特的个人风格,大胆而不失灵动。

此外还有Quatre系列耳夹和Quatre Classique系列黄金镶钻长项链。 项链中央的Quatre吊坠兼具扣环功能,可沿着柔软的黄金链条随意变换位置,佩戴方式随心所欲,演绎出不同的姿态。

年轻的英国女性Alexa Chung是一位模特、记者、电视节目主持人兼企业家,以敏锐的时尚嗅觉和幽默风趣的性格为世人所熟知。开启礼盒的瞬间,Alexa让我们看到了她另一方面的才华。

Alexa的心愿是拥有一枚宝诗龙Quatre Radiant系列戒指,该款戒指以单色调的设计呈现出雕塑般的艺术感,散发出内在的自信和把控力,同时又与她向往自由、无忧无虑而又与时俱进的风格相契合。

此外还有宝诗龙Quatre系列手镯、耳钉和戒指,简洁的几何造型,融自我表达于微妙图案,于无声无息中塑造鲜明个性。

来自黎巴嫩的Nour Arida同样难以抑制揭晓节日礼盒那一刻的喜悦。作为意见领袖的她,一直在母亲和企业家的身份间游刃有余,自如切换,并且从不吝啬分享自己充满激情又富有创意生活。

韩国女演员郑恩彩曾就读于英国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同时还是一位才华横溢的音乐家。在近期热映的《The    King:永远的君主》中,她佩戴多款宝诗龙珠宝作品,展现出端庄大方、自信优雅的气质,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来自日本的Rola不仅是时尚界的宠儿,还是环保生活方式和可持续发展理念的倡导者,她创建的运动服饰品牌兼具时尚感和环保属性。

又是什么样礼物让她们发出了“I love it”的由衷感叹呢?

宝诗龙邀请的最后一位魅力女性是拥有着多重身份的昆凌。作为一名演员,她拥有成功的职业生涯;作为一名母亲,她则享受着幸福的家庭生活,更以自己为灵感创立了Jendes时装品牌。

昆凌还专门录制了她在宝诗龙精品店中挑选珠宝的视频,其中的Jack de Boucheron系列黄金手镯,灵感来源于音源线,金属链条看似硬朗,实则很柔软,可以随意扭曲,任意叠戴,还可以作为项链佩戴。

在这个特殊的冬季假日里,希望你能够像这六位宝诗龙女性一般,共同分享礼盒开启那一瞬间的惊喜与欢乐。

让我们用缤纷的珠宝寄托真挚的情感,并祝愿新的一年能够幸福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