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Watches and Wonders 钟表与奇迹高级钟表展全新表款作品发布

亲爱的媒体朋友:

 

很高兴与您分享江诗丹顿 2021 Watches and Wonders “钟表与奇迹”高级钟表展全新表款作品。全新表款将在2021 “钟表与奇迹”高级钟表展上瞩目亮相,巧妙演绎了江诗丹顿今年的展览主题——经典,自有“旋”机(Classic With A Twist,诠释出品牌在尊重传统、亦勇于探索全新领域的个性追求中,释放的澎湃创意。

 

江诗丹顿致力于打造经典的精美时计作品,在制表过程中,始终恪守最高标准,注重整体的平衡和美学设计。但它亦时常跳脱传统规范的束缚,在其中注入大胆的新意。这也是江诗丹顿自创立以来,传承至今的品牌精髓。本次,品牌五个系列再添12款新品,更有3枚以“浩瀚宇宙”为题的全新Les Cabinotiers阁楼工匠主题作品,独一无二,自有“旋”机。

Historiques历史名作系列American美国1921

1921—2021年:大胆创新,“旋”机妙生的百年历程

三款全新时计杰作,致敬经典设计

 

 

“钟表与奇迹”高级钟表展, Historiques历史名作系列American美国1921腕表是江诗丹顿历史典藏中的代表之作,以其枕形的表壳、倾斜的时间显示,以及位于1点与2点位之间的表冠设计著称。这一先锋表款创制于1919年至1921年间,尽显“咆哮的二十年代”的大胆突破与充沛创意。为纪念这一传奇表款问世100周年,江诗丹顿特别推出三款全新腕表,均搭载品牌自制的4400 AS手动上链机芯,重塑经典设计。其中,两款白金版分别采用40毫米和36.5毫米直径表壳设计,搭配由意大利皮具制造商Serapian的米兰工坊出品的古铜光泽小牛皮表带。第三款为限量铂金珍藏系列腕表,仅发行100枚,每一枚皆有独立编号。

Les Cabinotiers阁楼工匠

三问报时陀飞轮星空图“狮子座”珠宝腕表

 

江诗丹顿推出Les Cabinotiers阁楼工匠三问报时陀飞轮星空图“狮子座”珠宝腕表,将陀飞轮装置、彰显品牌在报时表领域非凡造诣的三问报时功能,以及旋转星空图巧妙融合于方寸之间。复杂的制表技艺结合非凡艺术工艺,演绎时间的诗意美感。直径45毫米的18K白金表壳上镶嵌100颗长阶梯形切割蓝宝石,点缀于表耳、表冠和表圈上,闪烁着深邃的蓝色光彩,与乳光蓝色调表盘相映生辉。表盘上生动呈现出狮子座的迷人星象。江诗丹顿工坊的艺术大师运用精妙非凡的手工机刻雕花工艺,精心雕琢出纹理各异的三角形图案,拼列成狮子的轮廓。点缀于狮身上的明亮式切割钻石,为狮子座图案更添璀璨星光。

Les Cabinotiers阁楼工匠

浑天仪式陀飞轮万年历“天象仪”腕表

 

Les Cabinotiers阁楼工匠浑天仪式陀飞轮万年历“天象仪”腕表淋漓诠释了江诗丹顿的精湛制表技艺,表盘将自转的球体装置整合其中,彰显出精妙天文复杂功能和精致美学风范。这枚独一无二的时计搭载全新1991手动上链机芯,历时四年研制而成,配备原创的万年历显示机制,包括逆跳日期、星期和月份显示。腕表还罕见地引入3D立体设计,以两个钛金属球体代表地球的南、北半球,旋转一周即为24小时,并设有昼夜显示。秉承品牌的卓越制表技艺,机芯由双轴浑天仪式陀飞轮调节,铝制框架以每60秒旋转一周的速度持续转动。时计搭载直径46毫米的18K 5N粉红金表壳,搭配深棕色鳄鱼皮表带。

Les Cabinotiers阁楼工匠

三针一线万年历“月光之境”蓝宝石珠宝腕表

 

江诗丹顿推出Les Cabinotiers阁楼工匠三针一线万年历“月光之境”蓝宝石珠宝腕表。这枚独一无二的腕表的与众不同之处在于,采用了规范指针的三针一线指示方式。早在17世纪晚期,规范指针时钟就因走时精准、读时清晰而被制

表工坊用作时间参照。这种时钟以中央指针指示分钟,以12点钟位置的小表盘显示小时。全新腕表搭载2460 RQP自动上链机芯,配备万年历功能,可准确反映日历的复杂变化,在2100年之前都无需调校。星期和月份视窗分列于小时小表盘左右,小时小表盘的4点位设有闰年显示。表盘6点位为日期显示,由一根指针清晰指示,月相显示位于日期显示盘的中央。在江诗丹顿艺术大师的巧手打造下,这枚珠宝腕表镶嵌闪耀宝石,精心点缀于表圈和精美的机刻雕花表盘上。

Métiers d’Art艺术大师系列向伟大探险家致敬

以大师级艺术工艺,追溯历史、放眼世界

 

江诗丹顿全新推出三款Métiers d’Art艺术大师系列“探险家”(Tribute to great explorers)腕表,每款限量发行10枚,旨在探索振奋人心的历史篇章。此前,江诗丹顿于2004年和2008年先后推出四款“探险家”主题系列腕表,分别以麦哲伦(Magellan)、郑和、克里斯托夫·哥伦布(Christopher Columbus)和马可·孛罗(Marco Polo)为主题,此次则以方寸之间的精湛微绘艺术杰作,向葡萄牙航海家巴尔托洛梅乌·迪亚士(Bartolomeu Dias)、瓦斯科·达·伽马(Vasco da Gama)和佩德罗·阿尔瓦雷斯·卡布拉尔(Pedro Álvares Cabral)致敬。为了惟妙惟肖地呈现出这三位葡萄牙航海家在15世纪的伟大探索与发现,江诗丹顿采用了高超精妙的大明火珐琅工艺与微绘技艺。每一款表盘都是耐心与匠心的结晶,以1519年绘制、复刻版本现存于葡萄牙里斯本海事博物馆的《米勒地图集》(Miller Atlas)中的一幅地图为灵感,分别生动呈现出部分世界地图。这三款精巧的腕表均采用直径41毫米的纤薄表壳,以18K 4N粉红金材质打造。为了给珐琅大师留出充分施展精湛技艺的舞台,三款腕表均搭载1120 AT自动上链机芯,采用偏心式时间显示布局,通过卫星传动式小时显示机制实现。

Égérie伊灵女神系列密镶钻石自动上链腕表

珍贵时刻,优雅相随

 

以高级定制时装的精致世界和源自江诗丹顿历史传承的美学风格为启发,Égérie伊灵女神系列再次演绎别样风情。这一时计系列巧妙糅合迷人经典气质与大胆现代风范,如今全新推出两款密镶钻石自动上链腕表,分别采用18K白金和18K 5N粉红金材质打造,通体镶嵌闪耀钻石。其中, 表壳上镶嵌303颗钻石,表盘574颗。两款全新腕表采用无需工具即可快速替换表带的巧妙设计,带来灵动乐趣。每枚时计均配备一条缎面表带和一条鳄鱼皮表带,为女性腕间增添一抹精致与优雅。腕表搭载1088自动上链机械机芯,澎湃动力长伴每个珍贵瞬间。

Traditionnelle传袭系列超薄双追针计时码表

限量铂金珍藏系列

 

限量铂金珍藏系列再添一枚新作——Traditionnelle传袭系列超薄双追针计时码表,限量发行15枚,每一枚皆有独立编号。腕表主体采用珍贵的950铂金材质打造,表带亦由950铂金丝线手工缝制而成。直径42.5毫米的表壳低调优雅,搭载着江诗丹顿为庆祝品牌诞生260周年而特别研制的3500自动上链机芯。这枚超薄机芯的水平离合装置中采用了独特的“磨阻式(friction)”技术。机芯亦搭载罕见的双追针计时功能,通过2点钟位置的专属按钮控制。

Overseas纵横四海系列超薄万年历腕表

Overseas纵横四海系列镂雕超薄万年历腕表

两款白金新作,演绎时尚运动风范

 

Overseas纵横四海系列推出两款全新超薄万年历腕表,以白金表壳焕新呈现。一款采用极为复杂的镂雕制表工艺打造而成,一款则搭配深邃的蓝色表盘,分别以迥然不同的美学魅力,演绎时尚优雅风范。两款腕表均配备万年历功能,可自行适应日历的不规则变化,在2100年前都无需任何调校。它们凭借精湛技术与出色性能,赢得了钟表收藏家的青睐。镂雕表款搭载了久负盛名的1120 QPSQ/1机芯,透过镶贴18K白金时标的蓝宝石水晶表盘可欣赏其全貌。两个表款均配有透明表底盖,可将机芯的复杂构造、精美的打磨修饰细节,以及摆陀的轻巧转动尽收眼底。每款腕表均配备三条可快速替换的表链/表带,充分满足多样化的风格需求。

Overseas纵横四海系列陀飞轮腕表

演绎粉红金魅力

 

全新Overseas纵横四海系列18K 5N粉红金陀飞轮腕表专为旅行者打造,彰显出与时俱进的制表精神。腕表搭载超薄2160陀飞轮机芯,每一处均经过精心装饰打磨,展现细节之美,尽显出品牌的现代风范和精湛技艺。腕表配备三条可快速替换的表链/表带 — 粉红金表链、鳄鱼皮表带和橡胶表带,充分满足不同场合的佩戴需求。

 

经典,自有“旋”机

江诗丹顿一直保持着与时俱进的非凡创造力,同时亦不断唤醒时代记忆,在开拓与追溯中演绎优雅内涵。多年来,每一位品牌制表大师、艺术大师和设计师们都秉承这一精神,既尊重传统,亦勇于探索全新领域。江诗丹顿时计作品兼具精湛技艺和风格美学,任时光流转,魅力不曾褪色。隽永风格不仅在于遵循传统制表工艺,更体现在每款作品的细节中流露出的大胆创新精神。特殊显示、偏心指示,每一零件的倒角处理,手工装饰打磨和复杂机械结构,尽展杰出技艺。工艺和风格交相融汇,在传统和创新之间达致微妙平衡,展现充满个性的独特风格。

感谢您对江诗丹顿一如继往的关注与支持。

谨祝编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