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日内瓦钟表与奇迹表展-爱马仕发布全新腕表作品

2021年日内瓦钟表与奇迹表展,爱马仕发布全新腕表系列——爱马仕H08腕表,爱马仕福宝Polka腕表,爱马仕Arceau procket Aaaaargh!怀表,爱马仕Slim d’Hermès C’est la Fête工艺腕表。

 爱马仕H08腕表

爱马仕始终阐述着一种对时间的独到见解:时间是一种灵动的材质,爱马仕的设计师和工匠们将其作为物件精雕细琢。基于对创新与精准的执着追求,爱马仕从一开始便将卓越的制表工艺与独特的创造性表达相结合。全新爱马仕H08腕表以略带神秘的名称,暗示着其与图形、数学和形而上学的关联;在对立与对比之间引发互动。灵感源自于爱马仕2014年的精巧之作Faubourg腕表,在今年的作品中将表带进行了全新演绎,由闪亮原点和矩形块拼接而成,一条条曲线仿佛延伸成笔直的切线,而直线仿佛又可以偏离轨迹。

爱马仕福宝Polka腕表

灵感源自于爱马仕2014年的精巧之作Faubourg腕表,Faubourg Polka腕表再
现了珍珠母贝表盘和小型圆表壳构成的经典外观。表带则得到重新演绎,由
闪亮圆点和矩形斜块拼接而成,一条条曲线仿佛延伸成笔直的切线,而直线
仿佛又刻意偏离轨迹。表带随性洒脱的设计为时间赋予了自由的节奏:斜块
和圆点交织出全新的语言,以别具一格的符号和风格立足当下,诠释未来。爱马仕始终坚定地致力于传承和发展艺术工艺,正因此我们才具有无限的创作可能,艺术工艺本身也是品牌卓越技能的体现。精妙皮革工艺邂逅高级指标技艺,装饰由Alice Shirley设计的Aaaaargh!丝巾霸王龙图案,共同打造别具一格的精致怀表。爱马仕Slim d’Hermès C’est la Fête工艺腕表以白金打造,呈现微绘点金珐琅与微雕的精妙艺术,营造玩趣十足的奇妙世界。

爱马仕Arceau procket Aaaaargh!怀表

精妙皮革工艺邂逅高级制表技艺,装饰由 Alice Shirley设计的Aaaaargh!丝巾霸王 龙图案,共同打造别具一格的精致怀表。 经典而独特的圆润造型源自H e n r i d’Origny于1978年设计的Arceau腕 表,结合让人联想到马镫的不对称表 耳,充分彰显爱马仕的非凡创意、别致 风格和精湛技艺。经典隽永轮廓以白金 打造而成,凸显皮革工艺与高级制表技 艺的匠心融和,成就独一无二的怀表佳 作。Arceau Pocket Aaaaargh!怀表搭 载爱马仕自制H1924三问报时和陀飞轮机 芯,选用精美白色珐琅表盘,并由饰以皮 革马赛克嵌花工艺霸王龙图案的表盖加以 妥帖保护。新的时间,新的地点。更多新表细节,我们诚邀您在4月12日下午3点,与我们相约爱马仕新表发布线上之

爱马仕Slim d’Hermès C’est la Fête工艺腕表

爱马仕新款Slim d’Hermès腕表以白金打造,呈现微绘点 金珐琅与雕刻的精妙艺术,营造玩趣十足的奇妙世界。

新的时间,新的地点。更多新表细节,我们诚邀您在412日下午3点,与我们相约爱马仕新表发布线上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