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邀约 点亮星河 积家Rendez-Vous Dazzling Moon Lazura 约会系列月相珠宝腕表——积家携手倪妮演绎跨越时空之爱

浪漫七夕,始于两颗恒星在浩瀚银河中的相互吸引。当璀璨群星点缀夏夜,积家携手大使倪妮,以全新Rendez-Vous Dazzling Moon Lazura约会系列月相珠宝腕表,演绎跨越时空的纯粹之爱。彼此奔赴,让爱永驻,从眼中的爱意光芒,到腕间的星光闪耀,一份珍贵之约,足以点亮爱的浪漫星河。

 

星河流转 爱意纯粹

 

积家大使倪妮佩戴积家Rendez-Vous Dazzling Moon Lazura约会系列月相珠宝腕表

倾情演绎跨越时空之爱

皓月繁星有着令人神往的无穷魅力,更为艺术家、诗人和恋人们带来无穷遐想。为致敬中国神话传说中最浪漫的故事,积家大工坊以精妙之艺,全新演绎Rendez-Vous Dazzling Moon Lazura约会系列月相珠宝腕表,将星夜收藏于方寸之间,以诗意点亮腕间宇宙,谱写一曲绚丽夜空的美妙颂歌。皎月当空,更添静谧与温柔,纵有盈缺变幻,彼此奔赴的至诚爱意足以跨越时空。深蓝色的青金石,化身深邃神秘的天穹;熠熠生辉的美钻,众星捧月汇聚灿烂星汉。凝望这片流光溢彩的湛蓝,守候真挚纯粹之爱。

 

珍贵之约 点亮星河

积家大使倪妮佩戴积家Rendez-Vous Dazzling Moon Lazura约会系列月相珠宝腕表

倾情演绎跨越时空之爱

漫天星宿之下,蕴藏爱意缱绻。当两颗心互相吸引,便可穿越时空边界,彼此亲密相拥。时光,沿着钻石般闪耀的光环悄然流转,直至真爱降临的片刻;定格、停驻,一场星月下的珍贵邀约,如命运般点亮爱的宇宙,明月星辰,皆为见证。纵然时移物换,爱之光芒永恒闪耀,于腕间、于眼底,爱意灿若繁星,浪漫矢志不渝。

 

璀璨星夜 时刻相随

 

积家Rendez-Vous Dazzling Moon Lazura约会系列月相珠宝腕表

Rendez-Vous Dazzling Moon Lazura约会系列月相珠宝腕表以璀璨闪耀的钻石映衬湛蓝的青金石,柔和温暖的玫瑰金与温润莹亮的珍珠母贝相辅相成,尽显这一制表复杂功能的诗意与浪漫。积家珠宝大师们运用传统的爪镶工艺,凸显内外圈同心圆镶嵌钻石的璀璨流光,并与表冠之上的美钻交相辉映,充满迷人的女性魅力。靛蓝与清冷的鲜明对比,令人想起昼夜交替之时深邃神秘的幽蓝天穹。在犹如精致花窗般的星空图上,硕大的月亮成为夜空中的主角,淡雅的珍珠母贝表面闪烁温润珠光。星空图上还以微小的抛光金色半球体标记出每个星座中最闪亮的星星。表盘边缘镶嵌象征Rendez-Vous约会系列的手工抛光金色星辰,可通过位于表壳侧面2时位置的第二枚表冠调校,以指示特定的约会时间。

积家Rendez-Vous Dazzling Moon Lazura约会系列月相珠宝腕表  情景图

制表大师们运用精湛工艺,将月相复杂功能融入精密繁复的935型自制机芯之中。这款自动上链机芯于2015年专为Rendez-Vous约会系列研发,所配备的大型月相显示功能精准出色,可在长达972年的运行中完全无需调校,堪称制表领域一大工艺创举。

 

Rendez-Vous Dazzling Moon Lazura约会系列月相珠宝腕表融合唯美设计与精湛工艺,谱写一曲对女性魅力与绚丽夜空的美妙颂歌。

 

 

积家高级制表大工坊 始于 1833 年

 

积家大工坊位于汝山谷,清幽静谧的环境给予人独特的归属感。汝拉山脉的自然风光正是积家大工坊的灵感来源,在无限热情的指引下,赋予积家大工坊独特的灵魂。积家大工坊将多种制表工艺汇聚于同一屋檐下,制表工匠、工程师、设计师和工艺师们并肩工作,打造出众多高级制表杰作。创新精神与蓬勃热情,是激励积家的每位成员日复一日不断奋斗的动力,也是低调优雅的精妙之艺与技术创新的源泉。在这一精神的鼓舞下,自 1833 年起,Jaeger-LeCoultre 积家研发出 1200 多种机芯,成为“高级制表的领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