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芙尼携手碧昂丝Beyoncé和JAY-Z倾情呈现 全新品牌广告“爱是一切”

爱,是一颗被珠宝及艺术所装点的钻石。—-碧昂丝和JAY-Z夫妇

碧昂丝和JAY-Z夫妇共同演绎蒂芙尼全新品牌广告“爱是一切”

 

世界著名珠宝品牌Tiffany & Co. 蒂芙尼正式宣布巨星夫妇碧昂丝Beyoncé和JAY-Z将倾情演绎蒂芙尼全新品牌广告,礼赞现代爱情。自1837年品牌创立以来,蒂芙尼一直是世界上伟大爱情故事的代名词。主题为 “爱是一切” 的全新品牌广告,标志着蒂芙尼作为奢华珠宝品牌在品牌传播创意方向上的全新进阶,不仅展示了品牌与这对超级巨星夫妇紧密合作的成果,亦诠释了双方的共同愿景。

 

蒂芙尼产品与传播执行副总裁亚历山大·阿尔诺(Alexandre Arnault)表示:“碧昂丝和JAY-Z的感情是现代爱情故事的缩影,更重新定义了情感关系的内涵。蒂芙尼一直以来代表着爱、力量与自我表达。我们相信,碧昂丝和JAY-Z夫妇是演绎蒂芙尼价值理念的最佳组合。我们非常荣幸他们成为蒂芙尼大家庭的一部分。”

 

作为碧昂丝和JAY-Z夫妇首次联袂出镜的品牌广告,“爱是一切”旨在探寻情感的连结以及其最真实的一面。在广告中,他们的爱情故事在艺术家让-米歇尔·巴斯基亚(Jean-Michel Basquiat)于1982年创作的艺术品《Equals Pi》前娓娓展开,并在蒂芙尼传奇黄钻(The Tiffany Diamond)的映衬下,闪耀熠熠动人光彩。

蒂芙尼全新品牌广告“爱是一切”幕后花絮

 

让-米歇尔·巴斯基亚的作品《Equals Pi》自诞生以来一直为私人收藏品,此次蒂芙尼品牌广告不仅是该作品的首次对外公开亮相,亦是延续了蒂芙尼与纽约先锋创意人士合作的悠久传统。在这次双方的深度合作中,碧昂丝和JAY-Z夫妇从创意阶段到最终呈现均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以全新维度诠释现代爱情的真正内涵,同时呈现蒂芙尼的全新品牌形象。

 

碧昂丝表示:“蒂芙尼始终是爱的终极象征,我和JAY-Z非常荣幸能够参与并演绎蒂芙尼关于爱的新篇章。一直以来,我所做的任何事情都是以爱为中心。于我而言,蒂芙尼最打动我的地方是其一如既往的以多元化视角来定义和诠释爱。”

 

在“爱是一切”全新品牌广告中,碧昂丝佩戴蒂芙尼传奇黄钻惊艳出镜。这颗熠熠闪耀的传奇黄钻,重达128.54克拉并拥有前所未有的82个切面,首次在广告中绽放异彩。蒂芙尼传奇黄钻被认定为19世纪最重要的宝石发现之一。原石于1877年在南非的金伯利 (Kimberley) 钻石矿场开采出矿。1878年,被蒂芙尼品牌创始人查尔斯·路易斯·蒂芙尼(Charles Lewis Tiffany)购得。凭借这颗至臻美钻,蒂芙尼先生巩固了其“钻石之王”的尊崇名望,并为品牌赢得钻石权威的国际盛誉。

“The Tiffany Diamond”蒂芙尼传奇黄钻项链

 

除此之外,品牌另有多款经典作品亦在这支广告中展现臻美风采,其中包括蒂芙尼传奇设计师让·史隆伯杰(Jean Schlumberger)设计的杰作及Tiffany T系列。JAY-Z在广告中佩戴了一对独一无二的袖扣,这对袖扣是基于让·史隆伯杰设计的独具传奇色彩的“石上鸟”(Bird on a Rock)胸针改造而成。让·史隆伯杰于20世纪60及70年代凭借为上流社会精英人士设计珠宝搭配而声名鹊起,他设计的珠宝作品独树一帜且拥有隽永魅力,时至今日,依然为当代杰出的创意人士提供丰沛灵感。

从左至右:Tiffany & Co. 蒂芙尼Schlumberger® 高级珠宝系列铂金及18K黄金镶钻小鸟造型袖扣;
Tiffany & Co. 蒂芙尼Schlumberger® 高级珠宝系列铂金及18K黄金镶钻Apollo胸针

 

此次品牌广告影片由著名导演伊曼纽尔·阿杰伊(Emmanuel Adjei)执导,并全新演绎经典名曲《月亮河》(Moon River)。此曲因1961年的经典电影《蒂芙尼的早餐》(Breakfast at Tiffany’s)而闻名天下,这次特别邀请碧昂丝对其进行了全新的演绎,并由JAY-Z用Super 8胶片摄像机捕捉其演绎时的精彩画面。影片在夫妇选择的洛杉矶知名设计型别墅Orum House里拍摄,皆意在以电影胶片的梦幻质感呈现怀旧记忆。同时以带有蒂芙尼蓝元素的让-米歇尔·巴斯基亚作品《Equals Pi》将整个故事串联在一起。与影片同时推出的平面广告是由著名摄影师梅森·普尔(Mason Poole)所掌镜,并由造型师茱恩·安博斯(June Ambrose)及玛尼·塞诺丰特(Marni Senofonte)负责整体造型。

 

“爱是一切”彰显了蒂芙尼一直以来对弱势群体的支持。作为蒂芙尼与碧昂丝和JAY-Z夫妇深度合作的一部分,蒂芙尼承诺为传统非裔院校(Historically Black Colleges and Universities)提供200万美元的奖学金及实习计划支持。有关这一项目的其他细节将在之后公布。

 

全新“爱是一切”品牌广告将于9月2日在全球平面媒体上发布,视频影片将于9月15日在蒂芙尼官网呈现,并同时在全球各媒体平台上宣传。蒂芙尼之后还将会发布更多“爱是一切”主题影片,由知名导演迪克尔·拉玛什(Dikayl Rimmasch)和德瑞克·米尔顿(Derek Milton)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