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聚焦改变 蒂芙尼全新推出Tiffany Atrium社会影响力平台

2022年7月27日——世界著名珠宝品牌Tiffany & Co. 蒂芙尼宣布推出Tiffany Atrium社会影响力平台,旨在为少数群体提供更多发展机会。Tiffany Atrium社会影响力平台以认同感、领导力及学习能力为核心,旨在打造一个多元、包容的品牌文化,“创意”、“教育”、“社群”三大板块始终贯穿该平台。“Atrium”的得名灵感源自于品牌Return to Tiffany® 系列心形吊饰项链,既意指“心脏”,又有建筑的“中庭”之意,以此代表平台所承载的重要意义。

蒂芙尼首席执行官Anthony Ledru表示:我们很高兴推出Tiffany Atrium社会影响力平台。今后,我们将通过这一平台,继续推进多元、平等与包容相关议题的事业发展。一直以来,蒂芙尼都主动肩负并积极践行着社会责任。而Tiffany Atrium社会影响力平台的推出,将有助于我们更加高效快捷地开展相关项目。

为纪念Tiffany Atrium社会影响力平台的推出,蒂芙尼与美国视觉艺术家、The Last Resort Artist Retreat创始人德里克·亚当斯(Derrick Adams)携手打造了一件名为“I Shine, You Shine, We Shine”的原创艺术作品,Tiffany Atrium的平台logo设计灵感也来源于此。该艺术品将于7月27日至8月10日通过线上艺术品交易平台Artsy进行拍卖,所得收益将全部赠予The Last Resort Artist Retreat艺术家社区。该社区位于德里克·亚当斯的家乡马里兰州巴尔的摩,旨在为非裔艺术家及文化工作者提供一个疗愈身心的场所。

蒂芙尼携手美国视觉艺术家、The Last Resort Artist Retreat创始人德里克·亚当斯

打造名为I Shine, You Shine, We Shine的原创艺术作品

今年秋季,Tiffany Atrium社会影响力平台将在“教育”板块推出更多项目,为学生及相关院校机构的长期发展提供更多机会与支持。即将开展的项目包括:

蒂芙尼学徒项目(Tiffany & Co. Apprenticeship Programs):通过LVMH卓越工艺学院(ME Institute)及纽约州手工艺学徒项目(New York State Craft Apprentice Program)评选八名优秀学徒,他们将在蒂芙尼核心部门进行为期两年的轮岗培训。此次招募将聚焦多元少数群体,为他们创造机会的同时,也为品牌构建更具包容性的人才库。

蒂芙尼与传统非裔院校Historically Black Colleges and Universities):蒂芙尼将为部分传统非裔院校创意艺术和传播专业的学生创造教育及就业机会,包括:

  • 通过与肖恩卡特基金会(Shawn Carter Foundation)和BeyGOOD基金会联合设立“爱是一切”奖学金计划,承诺为学生提供共计200万美元的奖学金。
  • 携手Harlem’s Fashion Row鼎力支持于北卡罗来纳农工州立大学(North Carolina A&T University)举办的HFR ICON 360 HBCU峰会,该峰会致力于推动北美地区传统非裔院校艺术及时尚项目的发展。

此外,作为Tiffany Atrium社会影响力平台“社群”板块的一部分,蒂芙尼珍视社会各界为促进社会进步所秉持的共同价值观与付诸的努力,将专注成为连接旗下员工、学生及非营利组织领导者的桥梁,推动平台不断发展。今年全年,Tiffany Atrium社会影响力平台将持续与各大非营利组织开展合作,其中包括Free Arts、Ali Forney Center及Lower East Side Girls Club。

蒂芙尼深知自身在未来发展中所肩负的重大责任,始终助力塑造一个更加公平、包容的珠宝行业环境。未来,Tiffany Atrium社会影响力平台将持续携手全球创意人士及创意机构,建立意义非凡的合作关系与投资项目,为少数群体发展创造更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