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N FONG新闻稿

新锐设计师品牌LYN FONG以一衣多穿“One for More”的设计理念而著称。在本次2023春夏上海时装周,他们以“incomplete”为主题,让模特行走在极简的秀场中。此外,特别的AR呈现技术,不仅让观众可以看到秀场整体“complete”的场景,更使得每一个元素都清晰传达了“incomplete”的细节,同时与本次上海时装周“元启新自然” 的主题遥相呼应。

在疫情当下,“缺失”成为了生活的一部分,LYN FONG想用“incomplete”的主题鼓励大家接受这样的不完整和缺失,找到不完整中的美和乐趣。在设计中,他们也增加了“不完整”的设计细节,在设计结构上、缝纫技术上都应用了结构性变化、色彩的不对称、毛边等细节。

毕业于香港大学的主理人Lyn提到,品牌还开启了“LOVING EARTH,LOVING FABRIC”的环保活动,坚持将多余的面料制作成精美的小礼品送出,让每一厘米的面料,都发挥它的价值和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