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A SERIASE 2023 SPRING RUNWAY

本季概念秀场灵感源于“重生与复兴”的当代艺术理念,通过古罗马历史中的服装结构、华丽宫廷的繁复装饰、令人浮想联翩的航海元素讲述一场绮丽幻境。

柔软与强势、古典与未来、严谨与变化,这些均体现了“重复再创造”是灵感和价值观循环的一部分。光影幻变,星光流萤,丰富多彩的创意结合孵化出了一群具有年轻神秘感的现代族群。

充满未来感的全包裹式头套搭配繁复大体积半裙,多层叠戴的珍珠项链与制式西装巧妙碰撞,薄纱中暗藏机能扣带皮质装饰,古典与未来兼蓄,矛盾与冲突让美不再寻常,步履间迸发意料之外的穿着体验。

灵感,涌动于今昔之间。设计师在细节中追求流线未来感与繁复华丽感的平衡,运用与众不同的解读手段不停尝试更多的材料和形态,折叠、打褶、撞色与分层捕捉随性本能,每一个细节都有迹可循,犹如嵌入布料的美学记忆。

DESIGNER:Vera Xu

SHOW DIRECTOR:Coa

MUSIC:Lucas(Coa团队)

STYLIST:于昆K

MAKEUP DIRECTOR:Anna Hu

MAKEUP:M.A.C

HAIR:BaoShuang

RUNWAY VEDIO/ IMAGE:上海时装周官方

PR TEAM:CHENCHEN

LOOKBOOK PHOTOGRAPHER:HT浩天

BACKSTAGE PHOTOGRAPHER:moom

EVANT HOST:上海时装周官方

来自上海的当代设计品牌VERA SERIASE,擅长重构古典艺术文化,将丰富细腻的材质和大胆感性的剪裁融入品牌基因,巧妙勾勒出当代女性独特优雅又乐于颠覆经典的多元化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