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家推出THE STELLAR ODYSSEY星空传奇高级制表限时体验 致敬天文现象与高级制表世界

从远古时期起,人类便通过观测行星与星座运动来测量时间流逝,制表工艺亦源自于此。自大工坊创立之初,积家制表大师们便致力于重新诠释天文现象,以精妙复杂功能将其呈现于腕间。今年,积家推出The Stellar Odyssey星空传奇主题,致敬一直令大工坊制表大师们心驰神往的天文现象,并推出一系列全新天文腕表,以令人惊叹的全新方式彰显积家专业积淀。

10月28日,积家The Stellar Odyssey星空传奇高级制表限时体验于南京德基广场惊喜启幕。此次限时体验将持续至11月13日,活动现场除积家经典及全新天文学复杂功能时计外,还特别呈现装置艺术作品,独家饮品,及The Stellar Odyssey星空传奇主题制表工作坊,欢迎对时间起源及时间测量抱持兴趣的高级制表爱好者及入门者前来体验。

 积家The Stellar Odyssey星空传奇高级制表限时体验

自1833年以来,积家凭借非凡的创造力赢得显赫声誉,拥有430多项专利,研发出1300款机芯,并融汇积家Métiers Rares®珍稀工艺工作坊中历经时间考验的珍贵技艺。积家充分发挥在天文复杂领域的专业积淀,将匠心艺术融入2022年问世的天文时计之中。从富有艺术美感的全新945型机芯腕表,及以全新华丽手法演绎地球自转的948型机芯腕表,到洋溢运动优雅风的全新北宸系列万年历腕表,与以全新复杂功能捕捉璀璨流星的Rendez-Vous约会系列流星腕表,全新时计将浩瀚宇宙呈现于腕间方寸。

积家The Stellar Odyssey星空传奇主题展览

此次,积家还以全新艺术合作进一步丰富The Stellar Odyssey星空传奇体验。法国艺术家Guillaume Marmin特别设计的全新装置《Passengers: Through Time》(旅人:穿越时⋅光),通过由视觉与声音运动、无限反射及令人目眩的透视效果组成的设于步入式空间内的动态设备,观众身临其境,踏上一场星空探险之旅。在“旅人”心中,光、声音与运动之间复杂而动人的交互,巧妙捕捉了宇宙浩瀚广袤的特色,邀请观众反思“何为时间真谛”。

积家携手法国艺术家Guillaume Marmin特别呈现 “旅人:穿越时•光(Passengers Through Time)”

为致敬丰富多样的精湛工艺,积家特别呈现与天赋出众的艺术大师——马蒂亚斯•吉鲁(Matthias Giroud)的合作。作为全球公认的先锋创意调酒大师,他从奇幻夜空、精妙天文制表技艺和汝山谷(Vallée de Joux)丰富的自然资源汲取灵感,推出专为积家大工坊独家调制的新颖宜人的饮品单,带领现场来宾踏上一场通往积家大工坊的感官之旅。

积家The Stellar Atelier星空饮品工作坊(左)

马蒂亚斯•吉鲁为积家创作的调酒作品 – 地心引力Earth Attraction – 2@Richard Frémont(右)

在此次限时体验中,安东尼制表大师工作坊(Atelier d’Antoine)首次登陆金陵,并推出The Stellar Odyssey星空传奇制表工作坊,旨在提供宝贵机会,令来宾通过理论指导和亲身实践,于沉浸式氛围中探索高级制表世界,欣赏难得一见的古董臻品,深入天文学家们曾有过的思索,聆听时光的流逝,亲身体验腕表机制的运行奥秘。

积家The Stellar Odyssey 星空传奇主题安东尼制表大师工作坊(Atelier dAntoine)

众多积家经典天文复杂功能时计,及2022年The Stellar Odyssey星空传奇新作悉数亮相现场展厅。以上时计作品将科技、传统与艺术工艺巧妙融合,涵盖月相,世界时,流星复杂功能,万年历,星空等最为复杂的天文学功能。

 

积家Master Hybris Artistica Calibre 945超凡复杂工艺大师系列945型机芯腕表

 

全新Master Hybris Artistica Calibre 945 Galaxia超凡复杂工艺大师系列945型机芯玫瑰金腕表及Master Hybris Artistica Calibre 945 Atomium超凡复杂工艺大师系列945型机芯白金腕表以超卓机芯搭配独特外观,融合多种复杂功能,呈现全新美学理念。腕表表盘凝聚积家Métiers Rares®珍稀工艺工作坊的精妙技艺,并首次引入了难得一见的艺术工艺——灰阶珐琅。表盘采用多层次设计,以穹顶形结构围绕Cosmotourbillon天文飞行陀飞轮,Cosmotourbillon天文飞行陀飞轮可在一恒星日内沿表盘完整旋转一周,表盘上的北半球星空则实时展示了从汝山谷所观测到的天空中各个星座的位置。这款时计杰作还融合了天文复杂功能与精妙的三问报时功能。

 

积家Master Grande Tradition Calibre 948超卓传统大师系列948型机芯腕表

积家以全新方式诠释世界时功能,推出Master Grande Tradition Calibre 948超卓传统大师系列948型机芯腕表,荟萃积家Métiers Rares®珍稀工艺工作坊工艺大师们的非凡技艺。表盘制作耗时70小时,将积家Métiers Rares®珍稀工艺工作坊的多重技艺融汇其中,精心制作出此款穹顶形镂空珐琅表盘。表盘中央是一幅以北极上空为视角观察到的世界地图, 地球各大洲的轮廓线条从一片白金薄板上切割而出,并饰以内填珐琅。积家948型机芯首次将世界时复杂功能与飞行陀飞轮融为一体。世界时陀飞轮每60秒旋转一圈,每24小时在表盘上旋转一周。

 

积家北宸系列万年历腕表

 

积家北宸系列万年历腕表以北宸系列响闹潜水腕表的外观设计元素,搭配深蓝色渐变漆面表盘,彰显运动优雅风范。全新研发的积家868AA型机芯提供南北半球月相显示,将动力储存提升至70小时,并配备万年历显示和旋转内表圈。为彰显和谐均衡,令读时更为清晰,腕表通过三个小表盘运行日历功能。小表盘略微下凹,并搭配质感各不相同的润饰,当光线穿过,尽显令人目不暇接的丰富视觉效果。42毫米直径玫瑰金表壳配备快速替换表带系统,配以一条蓝色橡胶表带及一条鳄鱼皮表带,开启每一天的探索之旅。

 

积家Rendez-Vous Dazzling Star约会系列流星珠宝腕表

全新积家Rendez-Vous Dazzling Star约会系列流星珠宝腕表搭载积家734型自动上链机械机芯,由腕间运动所驱动的全新流星复杂功能,令浪漫流星在表盘上随机出现,尽显神秘浪漫的独特魅力。腕表表盘以蓝色砂金石制作,巧妙捕捉璀璨夜空的迷人美感。表盘中央是相互交叠的三个圆盘,边缘饰以一圈璀璨钻石。腕表采用36毫米玫瑰金表壳,表圈由两个同心圆组成,以爪镶工艺镶嵌的钻石,为光芒闪耀的表圈营造出轻盈美妙的质感。

The Stellar Odyssey星空传奇高级制表限时体验将于2022年10月28日至11月13日于南京德基广场面向公众免费开放,仅限预约参观。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四10:00至22:00,周五至周日10:00至2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