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瀚穹宇 探索无限 积家甄选非凡时计 演绎星空传奇

古往今来,时间测量与恒星及行星的运转息息相关。自积家大工坊创立开始,作为制表工艺基石的天文奇观,便为积家制表大师们带来源源不断的灵感,天文功能时计亦在积家复杂功能时计中占据重要地位。致敬The Stellar Odyssey星空传奇,积家甄选礼赞璀璨群星的经典之作,呈现辉煌高级制表传承,开启浩瀚宇宙的探索之旅。

 

瑰丽星宿 诗意时光  

积家Rendez-Vous Celestial约会系列星空腕表

积家Rendez-Vous Celestial 约会系列星空腕表,以丰富灵动的绚烂色彩,融汇漫天星野的浪漫诗意,将瑰丽的星象定格珍藏。在积家809/1型自动上链机械机芯的驱动下,手工移印处理的星空图,优雅再现汝山谷上空的曼妙景象。圆盘以23小时56分4秒的周期,与地球自转同步逆时针徐徐转动,捕捉分秒之间的璀璨流光。积家Métiers Rares®珍稀工艺工作坊 (Rare Handcrafts™) 的手工艺大师们,以宝石镶嵌和手绘工艺精心打造流光溢彩的表盘润饰。手工抛光的金色星辰,可通过第二枚表冠调校,以指示特定的约会时间。腕表将精妙艺术与精湛工艺巧妙融合,以华彩万千的光之庆典,谱写一曲对灿烂星空的美妙颂歌。

 

月映星河 浪漫宇宙

  积家Rendez-Vous Moon High Jewellery约会系列高级珠宝月相腕表

积家Rendez-Vous Moon High Jewellery约会系列高级珠宝月相腕表,以隽永设计演绎月相之美,道尽时光之韵。腕表搭载积家 935 型自动上链机械机芯,具备 40 小时动力储存以及月相显示,柔美月相于表盘上占据醒目位置,可在972年内保持精准,留驻明月的静谧与浪漫。表盘上的浩瀚夜空中,以雪花镶嵌工艺错落有致地镶嵌蓝宝石及钻石,点点星晖闪耀,与表耳及表圈上的明亮式切割钻石互相呼应。晶莹的宝石配以如梦似幻的色彩,让人目眩神迷,沉醉其中。一枚富有神秘色彩的星形指针,在表盘上指示着下一次约会的时间。腕表以非凡设计礼赞幽蓝星海与皎白明月,映照无垠浪漫之界。

 

星罗棋布 与时共舞

积家Master Grande Tradition Tourbillon Céleste超卓传统大师系列陀飞轮星空腕表

仰望夜空,星辰的律动与神秘的寰宇总能为人类带来无尽的思索与感动。积家大工坊的制表大师们发挥想象,将群星的运行轨迹化作腕间的时计珍品。积家Master Grande Tradition Tourbillon Céleste超卓传统大师系列陀飞轮星空腕表搭载具有飞行陀飞轮的946型手动上链机芯。表圈与表冠镶嵌长方形切割钻石,彰显积家珠宝工艺大师的精湛技艺,表耳之处亦点缀美钻。白金表壳包裹的表盘之上,镂空珍珠母贝与砂金石交相辉映,以珍稀工艺演绎星罗棋布般的璀璨夜空。令人心醉神迷的飞行陀飞轮,仿若悬浮于天幕之上,凌空飞舞。以星河为名,呈现华美精妙的时计杰作,彰显大工坊对精准之艺与创造精神的不懈追求。

 

斗转星移 凌空而行

积家Master Grande Tradition Tourbillon Céleste超卓传统大师系列陀飞轮星空腕表

 约公元前130年,希腊天文学家希帕克绘制了第一份精准的星图,为西方天文学奠定了基础。在如今已辨识的88个星座中,最广为人知的便是黄道十二宫。积家Master Grande Tradition Tourbillon Céleste超卓传统大师系列陀飞轮星空腕表,将轨道式飞行陀飞轮融入946型手动上链机械机芯,于腕间捕捉寰宇的壮丽与广阔。表缘镶嵌明亮式切割钻石,如银河般晶莹闪耀,表圈则镶嵌长方形切割钻石,以璀璨光环萦绕北半球星空图与轨道式飞行陀飞轮。表盘外沿,附带太阳标志的指针围绕表盘徐徐转动。手工扭索饰纹漆面表盘展现北半球星宿,令灿烂星空触手可及。精密繁复的陀飞轮机械装置成为夜空中的主角,带来绝妙的视觉享受,堪称经典美学与高级制表技艺和谐融合的典范之作。

 

璀璨星光 腕间珍藏

积家Reverso One Duetto High Jewellery翻转系列高级珠宝腕表银色丝缎表带款 (正面-左一,背面-左二)

积家Reverso One Duetto High Jewellery翻转系列高级珠宝腕表黑色丝缎表带款 (正面-右二,背面-右一)

 致献神秘星夜,赞颂优雅之美。积家Reverso One Duetto High Jewellery翻转系列高级珠宝腕表从诞生于二十世纪三十年代的首款Reverso翻转系列女装腕表汲取灵感,秉持Duetto双面表盘设计理念,由积家844型手动上链机械机芯驱动,以截然不同的美学表现手法指示时间。正面表盘温润含蓄的色调与背面表盘的斑斓夜空相映成趣,运用多种钻石镶嵌工艺,令表盘熠熠生辉,一眼可辨。两款腕表的正面表盘皆以珍珠母贝材质打造,温润优雅;背面表盘设计则将宇宙奥秘珍藏腕间,分别以白色欧珀石与黑色砂金石捕捉夜空之中的绮丽虹彩与点点繁星。精致美钻从表盘中央向四周延伸,勾勒出小时与分钟刻度,绽放璀璨光芒。以灵动魅力,呈现大工坊在高级珠宝领域的非凡造诣,以名副其实的腕间珍宝,将满载希冀与梦想的夜空定格收藏。

 

蔚蓝天幕 星辰闪耀

积家Reverso Cordonnet Duetto翻转系列高级珠宝丝链腕表 – 正面(左)

积家Reverso Cordonnet Duetto翻转系列高级珠宝丝链腕表 – 背面(右)

腕间动人华彩,灿若迷人星河。上世纪三十年代,积家曾为多款女士腕表搭配丝链表带,成为装饰艺术时代精致优雅的缩影,Reverso Cordonnet Duetto翻转系列高级珠宝丝链腕表重新演绎这一精妙设计。积家手工艺大师们以Métiers Rares®珍稀工艺精心镶嵌1251颗精致钻石,以流畅贴合的全镶钻白金链带环绕于手腕之上。腕表搭载积家844型手动上链机芯,同时驱动正反两面表盘上的指针。正面表盘为温润珍珠母贝,背面则采用深蓝色青金石作为背景,仿佛静谧天幕倒映腕间以极富精致复古风范的高级珠宝腕表,致敬为积家带来无限灵感的传奇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