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最热 | 贸易战对物价影响;普京否认干涉美国大选;华帝“法夺冠退全款”等

1. 下半年物价有望延续温和势>>>

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毛盛勇16日说,中美贸易摩擦对全国居民消费价格(CPI)影响非常有限,下半年CPI有望延续温和上涨态势。他表示,中国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今年还要大幅增加进口,这有利于扩大国内供给。综合这些因素看,今年下半年我国居民消费价格能够延续温和上涨的水平。

2.特朗普:普京否认干涉美国大选>>>

特朗普在美俄峰会后表示,美国和俄罗斯对两个超级大国之间关系破裂都有责任。他没有在俄罗斯干涉美国大选的指控上追问普京,仅表示与其讨论了这一问题,而普京的否认“非常强烈和有力”。

3.「药神」票房漫画海报多次涉嫌抄袭,官方发布致歉声明>>>

《我不是药神》的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张庆祝票房破25亿的卡通风格的海报之后,不少网友指出,该海报的构图与创意跟日本动画《我的英雄学院》如出一辙。很快,《我不是药神》的官方微博删除了该条微博,并在晚上7点30分的时候发布之前声明,称此前海报整体设计与日本动漫《我的英雄学院》海报雷同。

4. 华帝股份已启动“法国夺冠全退款”,京津冀地区将尽快达成解决方案>>>

7月16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华帝股份了解到,在“冠军退全款”活动中,线下渠道的销售由经销商负责退款,该部分金额将低于5000万元。线下消费者可以直接获得现金退款。

5. 苹果庆祝Emoji世界表情符号日 推超70个表情>>>

7月17日是“世界表情符号日”,在今天凌晨,苹果官方发文庆祝,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将推出一批全新的 Emoji 表情符号。全新表情符号可以换“发型”,笑脸变得丰富起来,“动物”和“食物”也越来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