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板报精选:国外旅游好去处

01

01

1.高颜值摩洛哥的更多玩法 ➡️

不少人第一次被摩洛哥吸引,都是因为在网上看到那一片蓝色墙的梦幻小镇。但除了这个可以凹造型的网红小镇,还有很多值得你去探索的地方。比如马拉喀什的德吉玛广场,有列入世界遗产名录的街头剧场和各种当地美食,还有留有中世纪建筑和生活方式的非斯……

01

2.天堂小镇哈尔斯塔特 ➡️

位于阿尔卑斯山脚下的奥地利小镇哈尔斯塔特,只有1000人口小镇的白天总是静谧安宁,游走在干净的街道上,到处都是让人感叹的小惊喜,那绚丽的色彩,让心情都跟着放松了起来,当夜幕降临,点点星光温暖着黑夜,让哈尔斯塔特看起来好像遗失的童话世界。来到这里,不能错过的便是泛舟哈尔施塔特湖,或是站在高处以“明信片角度”眺望整个小镇。

01

3.爆红IG的秘鲁彩虹山 ➡️

面对五彩的山脊、背朝镜头的拍照构图更是成为了一众背包客的标准配置。这个“上帝无意中打翻的调色盘”就是秘鲁库斯科的彩虹山(Vinicunca)。当站在山脊之上时,你将会看见层层叠叠的颜色叠加在一起。弯曲的山脊就像是天空中雨后初晴时出现的彩虹。

01

4.宿务:麦哲伦打造的“混血”之城 ➡️

被誉为“南方皇后市”,本身位于呈狭长状的珊瑚礁岛屿宿务岛,又被诗情画意的群岛们环绕。作为菲律宾最早被开发的城市,宿务拥有让首都马尼拉也望尘莫及的悠久历史。这座城的命运与葡萄牙航海家麦哲伦紧紧相联,开启这座城市的最好方式莫过于扮演探险家。

01

5.2018美国最佳旅行目的地榜单 ➡️

美国的无限可能性总是令旅行者们心驰神往,森林、沙漠、海滩,还有那包罗万象的美妙都市都是人们前往美国的理由。如果美国也在你2018年的旅行计划中,你一定想知道——哪里才是这一年最值得前往的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