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速递🚀|李彦宏称有信心再赢谷歌一次;马斯克考虑将特斯拉私有化;麦当劳“巨无霸麦币”被炒到800元;更多>>

 

1. 李彦宏:有信心再谷歌一次

针对近日人民日报刊文提到“欢迎Google回到中国大陆”一事,李彦宏在朋友圈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称中国的科技公司今天有足够的能力和信心,在与国际企业的良性竞争中变得更强,共享全球化红利。“如果Google决定回到中国,我们非常有信心再PK一次,再赢一次。”

2. 马斯克考虑将特斯拉私有化

“硅谷钢铁侠”伊隆 马斯克又造大新闻了。美国当地时间7日,马斯克在其个人推特上发文表示,“正在考虑将特斯拉私有化,每股420美元,钱已经到位。”如果按照每股420美元的私有化价格,特斯拉的市值将达到850亿美元。在公布私有化的推文发布后,特斯拉股价应声上扬超过7%,达到每股367美元,盘中一度因涉嫌操纵股价遭遇停牌,当天特斯拉最终报收于每股379美元,涨幅11%。

3. 麦当劳“巨无霸麦币”被炒到800元

金拱门宣布与全球同步庆祝麦当劳经典产品巨无霸50周年,推出一套五款巨无霸收藏币MacCoin。昨日,一枚MacCoin麦币在闲鱼上的价格拍卖底价80元,一套收藏币被炒到800元,而且价格仍在持续上涨之中。

4. 北京双胞胎姐妹青岛海边溺亡,搜救民警落泪(视频)

8月5日,一则寻人启示在网上引发了关注。北京一对8岁双胞胎姐妹裴元瑾、裴元桐在山东青岛黄岛区万达公馆对面沙滩走失。据8月6日下午最新消息,两名女孩的遗体已全部打捞上岸,经家属确认是失踪的双胞胎,法医鉴定为溺亡。

5. 上海出台落户新政:北大清华本科毕业生可直接落户

上海再推落户新政,将北大、清华作为试点,提出要探索建立“国内高水平大学的应届毕业生,符合基本申报条件可直接落户的绿色通道政策”。也就是在传统的打分机制之外,给这两所名校留下了落户的绿色通道,应届毕业生可直接落户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