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速递🚀|白宫:金正恩致信特朗普寻求再次会晤;谷歌云AI换帅!李飞飞确认离职;CBS主席因性侵辞职,华裔妻子退出节目;更多>>

01

1.白宫:金正恩致信特朗普寻求再次会晤 >>

特朗普总统已接获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一封“非常正面”的信函,希望两人举行第2次会谈。白宫并指出,相关协调工作已在进行中。白宫发言人桑德斯在当天的记者会上说,“总统已接获这封金正恩来函,这是一封非常热情、非常正面的信函。信中内容显示,朝鲜当局持续致力于推动朝鲜半岛无核化。”

2.谷歌云AI换帅!李飞飞确认离职 >>

谷歌云CEO Diane Greene本周一确认,来自卡内基梅隆大学的计算机科学院院长Andrew Moore将在2018年底加入谷歌,接任李飞飞担任谷歌云AI负责人职位。后者将回到斯坦福大学担任教授,同时继续保留谷歌云的AI/ML顾问。

3.CBS主席因性侵辞职,华裔妻子退出节目 >>

CBS CEO兼主席Les Moonves允许性骚扰存在于工作场所以及强吻和猥亵6名女性并在她们反抗时威胁报复的文章,日前已辞职。CBS还将为#MeToo女权运动捐助2000万美元。虽然Moonves是否会收到解雇赔偿最终将取决于调查结果,但目前的情况看来是不可能的。其华裔妻子陈茱莉也因此事离开节目《the talk》。

4.腾讯斥3900万元回购,美股仍创新低 >>

本周一公布回购消息后,腾讯在美股粉单OTC市场交易的美国存托凭证(ADR)股价进一步下跌,盘中跌破39美元,跌幅扩大到3.6%以上,创一年多盘中新低。最终收跌2.89%,收创去年8月上旬以来新低,今年以来累跌约28%。

5.孕妇控诉遭网红殴打早产 >>

近日,杭州一名孕妇在微博上控诉称,9月7日晚她和丈夫散步回家,一条未牵绳的狗突然朝她猛扑,随后与网红发生争执,遭对方辱骂殴打致先兆早产。据了解,涉事网红“Saya一”拥有超过300万名粉丝,该涉事网红仍持续在微博宣传自己售卖的服饰,但已经将留言功能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