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速递🚀|日赚3.5亿!中移动前三季净赚950亿;杜克大学推医疗AI系统;美国25刀一份的牛排到了中国卖到798;更多>>

1.日赚3.5亿!中移动前三季净赚950亿>>

10月22日,中国移动发布了2018年前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2018年1-9月中国移动营运收入为5677亿元人民币,比上年同期下降0.3%;净利润为950亿元人民币,比上年同期增长3.1%。相当于每天净赚近3.5亿元。在移动业务方面,中国移动移动客户总数约9.16亿户,其中4G客户总数达到6.95亿户。中国移动流量业务依然保持加速增长态势:手机上网流量同比增长172%,较上半年增长19%,手机上网客户平均每户每月上网流量(DOU)达到3132MB,比上年同期增长156%。

2.恒大法拉利遭恒大违约,已洽谈新融资>>

据36氪披露的FF内部邮件显示,恒大法拉第智能汽车(中国)集团有限公司由于投资方恒大健康未履行其承诺并支付相关款项,将被迫全员降薪20%;公司创始人兼CEO贾跃亭将只领取一美金年薪,并已与新融资展开洽谈。

3.杜克大学推医疗AI系统 可及早发现高死亡率的败血症>>

杜克大学医院(Duke University Hospital)推出识别败血症(Sepsis)的AI系统,这款系统基于生命体征、实验室测试结果、病史等多种变量发现早期病例,能辅助人类医生更实时、精确、全面地发现早期败血症病人。败血症是死亡率高达50%的严重疾病,用AI来降低其死亡率是多家医院的共同追求。其他几所医院此前也推出过类似AI系统,宾夕法尼亚大学医院的系统因应用效果不佳而下线该系统,但约翰·霍普金斯医院表示该系统大大提高了败血症的护理及治疗效果。

4.国家版权局今年重点整治网络转载、短视频、网络动漫侵权>>

“今年将集中整治网络转载、短视频、网络动漫等领域侵权盗版多发态势,重点规范网络直播、知识分享、有声读物等平台版权的传播秩序。”提及正在进行的“剑网2018”行动时,国家版权局管理司司长于慈珂在国家版权局主办的第七届国际版权博览会上透露。于慈珂还指出:目前各地版权部门实施重点监管的重点网站达到了3000多家。其中,国家版权局直接对20家大型视频网站、20家大型音乐网站、8家网盘开展版权重点监管。

5.美国25刀一份的牛排到了中国卖到798块>>

Texas Roadhouse 在上海开业了!!肋眼牛排居然卖到798块,那就是100刀+?而在美国菜单上Ribeye的价格约为22-25刀。Texas Roadhouse因为连锁而出品相对稳定,一次性满足大口吃肉又不钱包见底的美好愿望。在美帝一众又硬又冷的餐包中,它热腾腾软绵绵的餐前小面包真的是业界良心,而且居然还无限免费供应!可这次入驻国内溢价如此多,也仍旧具有很强的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