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速递🚀|俞敏洪到妇联登门道歉;拼多多Q3大幅度亏损接近11亿元;阿富汗首都爆炸袭击,至少40余人死亡近百人受伤;更多>>

1.俞敏洪到妇联登门道歉:我对女性不够尊重>>

近日,针对俞敏洪有关女性的错误言论,全国妇联、北京市妇联等均发声予以批驳。11月20日,俞敏洪专程来到全国妇联机关,向广大女同胞诚恳道歉。其说道:这两天,我看到听到大家的批评意见,深感不安和自责。特别是在全国妇联有关负责同志的批评帮助下,我深刻认识到,前几天在某个论坛上针对女性的不当言论是极其错误的,反映了我性别观念上的问题,对女性不够尊重,没有认识到男女两性都应该在家庭和社会中承担责任和义务。

2.拼多多Q3大幅度亏损接近11亿元>>

今日,拼多多发布了2018年第三季度的财报,这也是其上市后发布的第二份财报,在这一财季,拼多多的年度活跃买家数增长至3.855亿,净亏损较上一季度有所收窄,但较去年同期有所扩大。第三季度归属拼多多股东的净亏损为10.983亿元人民币(约合1.599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2.214亿元有所扩大,同比扩大396%。

3.阿富汗首都爆炸袭击,至少40余人死亡近百人受伤>>

11月20日,阿富汗首都喀布尔的一个婚礼大厅发生自杀式炸弹袭击,造成至少43人死亡83人受伤,超过20名伤者处于危重状态。当时大厅内有成百上千人,正在举行宗教学者集会,一名自杀式炸弹袭击者混入其中并在大厅引爆。

4.澳大利亚拟大幅削减永久移民年度配额>>

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19日晚宣布,政府计划大幅削减永久移民年度配额,以缓解国内多项公共设施和服务所面临的压力。莫里森说,澳大利亚将在目前每年接收19万永久移民的配额基础上,减少3万左右的配额,并由此形成新的永久移民年度配额。澳大利亚统计局的数据显示,在截至2018年6月30日之前的一年间,定居澳大利亚的新移民数量约为16万人,低于眼下的年度配额。

5.赵薇夫妇遭上交所“封杀”,五年内不能当上市公司董监高>>

20日晚间, 祥源文化公告称,上交所对祥源文化、龙薇文化及有关责任人予以纪律处分,公开认定黄有龙、赵薇等5年内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监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