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速递⚽️

菏泽取消楼市限售
“蜻蜓”项目被终止
穆尼里奥下课
圆明园龙首疑现身
淘宝主播月入百万

1. 山东菏泽取消楼市限售

东菏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主城区和住房成交量高、房价稳控压力大的县区实行新购住房限制转让措施,即所购买的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取得产权证书至少满2年后方可上市交易,非本地居民购房限制转让时间不少于3年

2. 谷歌因内部抗议,终止已进行两年的中国搜索引擎项目

自从谷歌的隐私团队发现,公司正秘密开发内部代号为“Dragonfly”(蜻蜓)的中国定制版搜索引擎,便对公司发起了联名抗议。而谷歌员工认为自己在不知情情况下对技术的献身,正在不经意扼杀中国的言论自由,所以要求谷歌关闭该项目的数据分析系统。而随着内部抗议的不断发酵,谷歌被迫关停了整个设限搜索引擎项目。

3. 穆里尼奥下课 曼联美股上日收跌1.1%

穆里尼奥不再担任球队主帅,又一次在英超联赛中下课,这一次又是穆帅执教一支球队的第三年,又是不敌克洛普所带领的球队后不久就惨遭解雇,算上这一次下课,穆里尼奥也在英超赛场上下课三回了。但是这一次下课穆帅应该不像前几次的下课那样心有不甘,对于55岁的穆里尼奥来说,这次的离开反而是一种解脱。

4. 疑似圆明园流失龙首铜像在法国拍出240万欧元

一件疑似圆明园海晏堂十二生肖兽首之龙首的拍品日前在法国拍出240万欧元。买家为华裔。他称,综合各种因素,自己“认为这件东西是圆明园的”。但他也向记者坦言,确实有其他专家对这件拍品的真伪有疑问,目前“不能确认100%是真的”。

5. 月入百万淘宝主播八成为女性

在淘宝月收入达百万级的主播超过百人,近八成为女性。年轻化是淘宝直播的一大特点,90后主播占总人数的60%。有意思的是,来自于湖北黄石,江西上饶,河南信阳等三四线城市的主播们,成为了淘宝“双百主播”中的主流。

Have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