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速递🏊

江苏昆山一企业燃爆起火致7死5伤
希腊暴发流感疫情已致127人死亡
孙杨全泳赛收获四枚金牌
特雷莎·梅政府面临“彻底垮台”
沙特国王反对以对戈兰高地主权行为
苹果中国全线产品降价

1. 江苏昆山一企业燃爆起火致7死5伤 此前曾被环保局处罚10万元

在江苏响水爆炸事故还未平静,江苏昆山又发生了安全事故。根据昆山市委宣传部微信公众号消息,3月31日上午7:12左右,位于昆山综合保税区的昆山汉鼎精密金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昆山汉鼎)发生事故,其加工中心车间室外场地上存放废金属的一个集装箱发生燃爆,引起车间起火,导致7人死亡,1人重伤,4人轻伤。

(点击阅读全文)

2. 希腊暴发流感疫情已致127人死亡

根据希腊疾病防控中心最新发布的统计数据,3月18日到24日之间,又有5名流感病毒感染者不治身亡。这意味着,自2018年10月此轮流感疫情在希腊暴发以来,因感染H1N1流感病毒而死亡的人数已经上升到了127人。

(点击阅读全文)

3. 孙杨夺1500米冠军!全国游泳冠军赛收获四枚金牌

31日晚,2019年全国游泳冠军赛迎来收官之日。在男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中,孙杨以14分55秒的成绩再夺一金,至此,他一共在本届游泳冠军赛中收获第四枚金牌。 ​

(点击阅读全文)

4. 脱欧僵局难解 特雷莎·梅政府恐面临“彻底垮台”

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报道称,如果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的脱欧协议未能在议会“闯关”成功,她的政府将面临“彻底垮台”的风险。特雷莎·梅在打破脱欧僵局方面似乎没有回旋余地。一方面,如果特雷莎·梅选择无协议脱欧,至少有六名亲欧盟的内阁高级部长将辞职。另一方面,部分支持英国脱欧的内阁成员则威胁称,如果特雷莎·梅决定与欧盟建立关税同盟,或寻求延期脱欧,他们将辞职。

(点击阅读全文)

5. 回击特朗普,沙特国王反对承认以色列对戈兰高地主权行为

31日,沙特阿拉伯国王萨勒曼在讲话中称,他“绝对反对”任何可能损害叙利亚对戈兰高地主权的行为。此前,美国总统特朗普曾承认被以色列控制的戈兰高地为以色列领土。“今日俄罗斯”(RT)报道称,萨勒曼此言是于31日在突尼斯举行的阿拉伯国家联盟活动上发表讲话时所述。他还重申了对巴以“两国解决方案”的支持。

(点击阅读全文)

6. 苹果中国全线产品突然降价!降得最狠的竟然是它

根据今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中的要求,自4月1日起,我国制造业增值税将由16%下降至13%。前段时间上热门的奔驰宝马降价,以及昨晚热搜第二的Gucci降价也都和这次的增值税减让政策相关。因此,苹果的这次降价并不意外。在去年的5月1日,苹果也因同样原因下调过产品价格。

(点击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