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速递🌍

大连一化工厂爆炸
三星取消折叠屏中国发布会
斯里兰卡爆炸遇难人数升至207人
喜剧演员要当乌克兰总统了
第50个世界地球日

1. 今天,第50个世界地球日

今年4月22日是第50个世界地球日。我国今年地球日宣传主题为“珍爱美丽地球 守护自然资源”。我们只有一个地球,让我们携起手来,从每一天做起,从每一件小事做起,共同呵护我们人类共同的家!

(点击阅读全文)

2. 大连一化工厂爆炸

4月21日晚,网友曝料称,大连市金普新区金州热电厂一带发生爆燃,记者从现场人员了解到,着火点为一处化工厂,目前化工厂接近停产状态,消防公安等救援人员已经赶到现场。目前火势较大,过火面积约3000平方米左右。

(点击阅读全文)

3. 斯里兰卡系列爆炸遇难人数升至207人

4月21日,在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人们在遭爆炸袭击的圣安东尼教堂内工作。 自当天早上约8时起,斯里兰卡全国范围内连续发生8起爆炸,包括首都科伦坡等地的4家酒店、3处教堂和一处住宅区。斯里兰卡警方消息说,目前系列爆炸造成的死亡人数已升至207人,其中包括35名外国人,另有470人受伤。

(点击阅读全文)

4. 喜剧演员要当乌克兰总统了?

乌克兰总统大选第二轮投票于当地时间21日晚20点结束。根据“112乌克兰”公布的出口民调显示,喜剧演员泽连斯基得票率大幅领先于现任总统波罗申科。“今日俄罗斯”消息称,泽连斯基喊出的“变革承诺”让他获得了72%-74%的选票,而现任总统波罗申科只获得了25%- 28%的选票,惨败于泽伦斯基。

(点击阅读全文)

5.三星折叠屏手机故障频出 临时取消中国发布会

三星中国临时通知媒体,取消了三星Galaxy Fold折叠屏手机下周三在上海的发布会。解释为场地原因所推迟,并且表示推迟时间待定。此前,有试用用户反映,该手机出现屏幕隆起、闪屏、黑屏等问题,甚至手机完全不能使用。

(点击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