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速递 6月18日 星期二 📹

四川省宜宾市长宁县地震已造成2人死亡
女顾客在优衣库试衣间发现针孔摄像头
埃及前总统穆尔西在庭审过程中死亡
Facebook前高管加入字节跳动

1.四川宜宾地震已致11人遇难 122人受伤

6月17日22时55分,四川宜宾市长宁县(北纬28.34度,东经104.90度)发生6.0级地震,震源深度16千米。据悉,宜宾市长宁县双河镇发生6.0级地震后,四川省政府迅速启动地震应急二级响应。四川省地震局已派出现场工作队赶赴震区。

(点击阅读全文)

2.女顾客在优衣库试衣间发现针孔摄像头 深圳警方介入调查

6月15日,深圳市民钟女士在龙华ICO购物中心优衣库试衣服时,发现试衣间内竟然藏有针孔摄像头。另据新京报,店长承认存在管理漏洞,但表示摄像头并非该店安装,已将此事上报公司。事发后,涉事优衣库及钟女士报警。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点击阅读全文)

3.埃及前总统穆尔西在庭审过程中死亡

埃及前总统穆尔西在串通哈马斯一案的庭审过程中突然死亡,享年67岁。根据埃及媒体报道,穆尔西在当天的庭审过程中,突发不适并陷入昏迷,随后不久于法庭死亡。目前,其遗体已被送至医院进行医学分析,具体死因仍不明确。

(点击阅读全文)

4.Facebook前高管加入字节跳动,任TikTok副总裁

有消息称,Facebook全球商业解决方案副总裁Blake Chandlee加入字节跳动,负责抖音海外版TikTok全球商业解决方案副总裁。此前,字节跳动曾引入几位YouTube管理人士,包括Vanessa Pappas。Pappas曾在YouTube工作7年,于今年1月加入TikTok,任总经理一职。

(点击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