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速递 8月29日 星期四 ⚖️

英国女王批准议会休会请求
FF回应贾跃亭将卸任CEO传闻
YouTube将为儿童设立独立网站
朴槿惠干政案今日终审宣判,二审曾获刑25年

1. 英国女王批准首相约翰逊提出的议会休会请求

在10月31日“脱欧”期限日益临近之际,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28日在枢密院会议上批准了首相约翰逊提出的议会休会请求。目前处于夏季休会期的英国议会将于9月3日重新召开。根据约翰逊的请求,伊丽莎白二世批准议会在9月9日至9月12日期间再次开始休会,休会期一直到10月14日。

(点击阅读全文)

2. 朴槿惠干政案今日终审宣判,二审曾获刑25年

牵涉朴槿惠、崔顺实和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命运的“亲信干政”案,将于今天终审宣判。去年8月,“亲信干政”案二审宣判,法院判处朴槿惠25年有期徒刑,并处罚金200亿韩元(约合1.16亿元人民币)。

(点击阅读全文)

 3. 意大利五星运动党与民主党就总理人选达成一致:孔特将留任

当地时间8月28日,意大利五星运动党与民主党的组阁谈判取得部分进展,双方就前总理孔特留任达成一致。据路透社28日报道,五星运动党与民主党(PD)在谈判期间一度就该由谁担任意大利总理一职争执不休,几乎使得谈判宣告破裂。

(点击阅读全文)

4. FF回应贾跃亭将卸任CEO:架构变革近期将公布细节

针对媒体报道的贾跃亭将卸任FF CEO的消息,FF发表声明称,FF从去年底就已经着力推动公司顶层治理架构变革,并已经正式进入执行阶段,近期内将会公布相关细节。

(点击阅读全文)

5. YouTube将为儿童设立独立网站 应对不良视频争议

据新浪科技报道,今天YouTube对外宣布,将会推出专门面向儿童的独立网站。新网站相当于YouTube Kids移动App的线上版本,本周晚些时候就会上线。

(点击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