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红板报用户的一封信

亲爱的红板报用户,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红板报的喜爱和支持。

自2017年7月,Flipboard以“红板报”中文名与大家见面以来,红板报坚持“新闻可以很好看”,致力于为每一位读者带去优质的内容,创造舒适且激发创新力的阅读体验。我们很感激,在这条道路上,有每一位“您”陪伴,与红板报共同成长。

今天,我们将“新闻可以很好看”往前一步,希望构建一个用“小想法解锁大世界”的兴趣阅读社区。

阅读,是我们与世界沟通的窗口。一段文字、一张图片、一段视频,我们相信,在阅读的同时,您也会创造专属于您的“想法”。人人都有想法。红板报尊重您的想法,也期待倾听您的想法,并帮助您大胆、自由地与同好分享想法。

在刚刚发布的最新版本红板报App内,我们发布了“小馆”功能。它是我们希望以“想法”为纽带,构建而成的社区

社区初期,我们会定向邀请一些用户、媒体人、内容创作者,入驻社区,分享他们的想法。逐步地,我们希望每一位红板报用户都能自由分享、畅所欲言。

想法,顾名思义,也许是对一个时下热点的评论,也许是对专业领域的分析探讨,又或者是您的个人经验与某一流行现象的结合……无论大小,无论出自谁的口,在红板报,每一个想法都值得被尊重,我们也相信大家迸发出的五花八门的想法,会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多元、更惊喜。

我们依然希望,红板报成为您探索世界的一个窗口。小想法解锁大世界。也许每一个人的想法是小的,但正是这一个个小的想法,才能成为解锁这大千世界的钥匙。

我们期待与您继续并肩前行,共同进步。

(别忘了去苹果、Android应用商店升级您的红板报App至最新版本)

点击链接直达红板报小馆上线公告

红板报团队敬上
2019.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