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云集“One World ”线上慈善演唱会直播中

美国时间2020年4月18日,Lady Gaga等大咖明星与WHO(世界卫生组织)合作举行”One World: Together At Home”(同一世界:团结在家)慈善演唱会正在直播中,感谢并支持对抗COVID-19的前线医护人员。

此次演出将分两个部分:六小时轮番上阵直播,以及一场两小时的连续表演。线上直播六小时为美国时间4月18日下午2点开始(北京时间4月19日凌晨2点至早上8点);电视直播两小时时间为4月18日晚8点开始(北京时间4月19日早8点)。节目募集所得款项将用于提供医护人员防护设备。

整场活动正以直播的形式在各大社群媒体平台播放,全球一线明星们加入这次盛大演唱会,包括Lady Gaga、霉霉(Taylor Swift)、AK(Alicia Keys)、萌德(Shawn Mendes)、碧梨(Billie Eilish)、Sam Samith、Green Day主唱Billie Joe Armstrong、Coldplay主唱Chris Martin、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韩国SuperM,还有退休的Celine Dion等。中国明星中,也会有天王级人物参加:张学友、陈奕迅和钢琴家朗朗等。

来源:新浪微博

https://card.weibo.com/article/m/show/id/2309404494337986658397?_wb_client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