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细红线|当当“宫斗”全回顾

补瓜神器第二期又开课了!最近网上可谓是非常不太平,大瓜一个接着一个。前有罗志祥“多人运动”,现有李国庆“现代宫斗”。今天就跟着红小编来回顾一下当当的“庆渝年”夺权大戏吧!

热点事件:

「4月26日 」《曝李国庆抢走当当公章发《告当当全体员工书》,当当网:已报警,公章作废》 TechWeb

别人都是因为恩爱上头条,但是李国庆俞渝这对却相反,上头条都是因为出现争吵和矛盾,更是引来了很多吃瓜网友的观战。26日,李国庆率人上门抢当当公章,并发布《告当当全体员工书》,称俞渝仅为董事,无任何职权。

事件时间线梳理:

4月26日

故事要从李国庆携四名大汉闯入当当网抢走公章开始。

《曝李国庆抢走当当公章发《告当当全体员工书》,当当网:已报警,公章作废》TechWeb

随即当当网副总裁阚敏回应,称李国庆的告员工书内容不属实。

当当网也回应称,公章、财务章即日作废。

事情还没有结束,李国庆在微信中发出回应,已获得8%小股东的6.5%以上支持。有股东,董事会纪要,签字盖章。

4月27日

中午,当当创始人李国庆在微博上否认自己抢了公章,而是”接管了公章和财务章,并给原保管者写了收条。前后15分钟,没有任何撕扯,何来抢?”。

4月28日

李国庆在微博发布当当网新人事调整。

补了一课后,大家是不是对这件事的来龙去脉清晰了许多,当然这场现实版的“逼宫”大戏还没有结束,红小编也将持续关注这件事的后续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