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BENEDICT CUMBERBATCH) 眼中的积家北宸系列响闹潜水腕表

自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佩戴积家北宸系列响闹潜水腕表拍摄短片《呼吸之间》(In a Breath)以来,这款腕表已经成为他最钟爱的时计之一。在过去一年里,这位男演员作为积家大使,曾在不同场合佩戴积家北宸系列响闹潜水腕表。腕表既可作为休闲优雅的日常时计佩戴,亦是一款性能卓越的潜水腕表,多用途的特点令本尼迪克特对其赞赏有加。

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佩戴积家北宸系列响闹潜水腕表

 

“作潜水腕表,它巧,同亦能彰显时格——无身着居家服或潜水服,皆搭配得宜他如是说,“因为这款腕表十分含蓄雅,可在任何佩戴,包括潜水、行、拍或休等等。

 

Memovox响闹机芯为这款北宸系列潜水腕表增添了独特的魅力,他补充道:“它的响闹功能堪称无懈可击,尤其是与数码闹铃相比,它更柔和,佩戴于腕间时,可以感觉到它的轻微振动,我非常喜欢这一点。”

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佩戴积家北宸系列响闹潜水腕表 – 情境图

 

本尼迪克特也十分欣赏积家腕表设计大师们敢于迎接挑战的精神,在腕表中将优雅风范、实用功能与卓越性能巧妙结合:“它非常轻盈,同时又坚固耐用,还能够透过表背的水晶玻璃端详腕表的机械机制,这一设计在潜水腕表中难得一见。对我而言是一大乐趣,因为我非常喜欢观察精密机械 ” 他强调道,“腕表在300米水深处也能正常运行,远远优于大部分休闲和商业潜水腕表。大工坊必定付出了很多努力,方能设计出如此精妙的机械装置,在承受水压和水深的同时,还设有透明表背令机械装置清晰可见。堪称机械制表与潜水腕表的经典之作。”

 

积家北宸系列响闹潜水腕表非常百搭,可随时随地陪伴于腕间。“与许多潜水腕表有所不同,这款腕表无论是搭配休闲服饰,或在潜水时佩戴,都不会有喧宾夺主的感觉本尼迪克特表示道,“它如同一件精美艺术品,拥有经典的外观设计,散发着隽永魅力。

 

积家北宸系列响闹潜水腕表

 

 积家北宸系列响闹潜水腕表

 

新款积家北宸系列响闹潜水腕表以强大的功能与别具一格的美学设计,致敬积家首批潜水腕表。新款腕表功能更为强大,完全符合ISO 6425潜水标准,防水深度达300米(30巴),同心圆渐变蓝色表盘洋溢运动气息,凸显超凡出色的现代美学理念。新款腕表所搭载的956型自动上链机芯,则与积家首批自动响闹腕表机芯一脉相承。透过透明蓝宝石水晶表背可一窥精心设计的外围式音簧,积家北宸系列响闹潜水腕表更保留了Memovox响闹腕表独具魅力的标志性“学校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