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ON GLASHÜTTE – Belisar Chronograph贝利士系列计时腕表2022全球限量款 竞速红惊艳上市!

伴随着即将如约而至的美好新年,Union Glashütte 宇联表以现代时尚致敬复古经典的机械美学,带来2022全新贝利士计时限量腕表 竞速红,全球仅限88枚。

红,是炽热信仰,是沸腾血脉。在过去和未来交汇的这一刻,每个驾驭时间的人,内心的自在充盈、淡定从容,犹如2022全新贝利士计时限量腕表 竞速红,以高端古董老爷车为设计灵感,历经超过180多个小时的细致打磨,赤心未改,在享受时光的赛道上,全速前进。

德国萨克森州,不仅以制表业闻名全球,车辆制造业同样大名鼎鼎,宇联表自品牌成立以来一直与各大知名古董老爷车活动合作,因此自然而然在古董老爷车复古驾驶舱内粗犷硬朗的格调中找到了诸多计时腕表的设计灵感。此次最新贝利士计时限量腕表 竞速红,延续诠释高端古董老爷车的迷人魅力,深邃的渐变红表盘,配以白色的装饰艺术数字是完美的点睛之笔。泵式按钮,易于操作计时功能,中央计时秒针、30 分钟计时盘和 12 小时计时盘可用于测量你想铭记的每个瞬间。 9 点钟位置设有小秒针指示,6 点钟位置设有日历视窗。时针和分针带有 Super-LumiNova® 夜光涂层,即使在昏暗光线下也能清晰读时。各种精湛的细节及内部搭载的优质自动上链机芯,更可在背透表背上找到每款腕表的确切限量版编号,选择属于自己的幸运号码,于充满活力的红色中开启幸福和成功的新一年。

精心挑选优质黑色小牛皮制作而成表带,红色针线手工缝制,背面与表盘呼应为红色。表带上更特别装饰印制中国传统特色的寿字纹图腾,寓意对时间的敬畏和对生命的美好祝愿,亦是致敬在全球越来越有影响力的中华文化。同时配有可互换的红色橡胶表带及限量礼盒包装。

Union Glashütte Belisar Chronograph 贝利士计时腕表2022全球限量款售价19800.00人民币 (建议零售价)。

技术规格:UNION GLASHÜTTE – Belisar Chronograp贝利士计时腕表2022全球限量款

 

坚守匠心   造就腕间臻品

1893年1月1日,一个儒雅的德国人经过深思熟虑,终于做出了人生中最重要的决定“我要让更多的人拥有的起高品质的时计”。于是,一个改变德国制表业现状的品牌在德国制表重镇格拉苏蒂诞生了——“Union Glashutte宇联表”。

时至今日,品牌的发展始终坚持着创始人约翰内斯•德尔施坦因先生的理念,宇联表的每一位制表师兢兢业业地辛勤耕耘,从设计研发到制表及检测,每一个步骤反复推敲,精心研究,一表一检方能离开制表厂。每一枚宇联表不仅仅饱含着制表师满腔的热诚和匠心工艺。夺目不凡的设计,更是淋漓尽致地展现出宇联表的大胆创新,敢为人先,突破传统,让经典走在了潮流和时尚之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