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季与Boucheron宝诗龙一同开启闪耀派对 就耀在一起

当日复一日的温情化为新年相聚的欢愉,这一刻,就耀在一起。独具品味的法国高级珠宝世家Boucheron宝诗龙携手七位各具风格的Boucheron宝诗龙面孔共同拍摄新年合影,定格温馨团聚瞬间,庆祝欢聚时刻的无限喜悦。

周冬雨

亲朋好友齐聚,冬日闪耀派对正式开场。Boucheron宝诗龙品牌代言人周冬雨佩戴Boucheron宝诗龙Nature Triomphante系列Plume de Paon孔雀羽毛珠宝,纤细翎羽呼应白色抹胸裙,占据视线焦点,成就派对闪光时刻。

鹿晗

派对之夜,型格尽显。Boucheron宝诗龙品牌代言人鹿晗选择以Boucheron宝诗龙Flèche du Temps白金项链及Animaux动物系列Nara雌鹿戒指点缀领口及指间,搭配丝绒西服,难掩绅士风范。

Alexa Chung

置身华丽复古派对,Alexa Chung以一袭红色丝绒裙邂逅Boucheron宝诗龙Jack de Boucheron系列金色几何链扣,演绎至简法则,释放优雅摩登魅力。

Nour Arida

热闹聚会充斥欢声笑语,Nour Arida佩戴Boucheron宝诗龙Serpent Bohème系列珠宝尽显法式精致。璀璨珠宝点缀心间喜悦,定格自信迷人风采。

昆凌

挚友相聚,幸福快乐迅速蔓延。Boucheron宝诗龙Art Deco系列作品以浓郁祖母绿搭配纯粹线条,为昆凌优雅造型增添高贵大方气质,散发神秘魅力。

高允真

新年派对,闪亮登场。高允真以Boucheron宝诗龙Rivière Vendôme系列珠宝及Animaux动物系列Hopi蜂鸟白金镶钻戒指点缀黑色小礼服,不经意间尽显甜美可爱。

Rola

Rola以Boucheron宝诗龙Jack de Boucheron系列白金镶钻胸针点缀黑色不对称小礼裙,搭配Vendôme Liseré系列白金戒指,诠释时尚个性自我,与化身可爱小绅士的萌宠拍下欢乐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