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REVE Cadence系列全新上市

美国包袋品牌SENREVE最近发布2022春夏系列款Cadence, 产品延续了品牌小众轻奢的风格,优雅且实用。标志性的包扣,配上方圆的包型,柔和的线条勾勒出简约的轮廓。包袋全部采⽤100%意⼤利头层⽜⽪制作,并以超纤麂⽪制作包袋内衬,⼿感柔软舒适。更设有多个内袋满足女性日常收纳需求。

Cadence代表着韵律和节奏,一如SENREVE向来所鼓舞女性无需妥协屈就,忠于自我的精彩。在38女神节来临之际,SENREVE携手不同年龄段的女性拍摄了全新产品影片,展现不同人生阶段的决定皆是最好的选择,“Own Your Cadence”跟随自己的节奏,自信掌握自己的人生。

在全新Cadence系列发布现场,五款颜色全部亮相,每个颜色都让人爱不释手。活动氛围优雅轻松,符合品牌一贯的风格。

SENREVE是来自美国小众轻奢时尚品牌, 经典的Maestra大师包和人气高的Aria腰包早已是欧美时尚圈的宠儿,深受各路明星喜爱,Angelina Jolie,Olivia Palermo,Aimee Song。包袋全部采⽤100%意⼤利头层⽜⽪制作,并以超纤麂⽪制作包袋内衬,⼿感柔软舒适。为了兼顾都市女性对功能性的诉求,内部设有多个内袋和隔层空间,帮助⼥性收纳各种随身物品,在生活场景中⾃如切换角色。设计细节上,标志性的包扣是品牌的特色所在,而小LOGO和隐藏式五金更是提升整体质感的关键。SENREVE始终坚信——女性不必在日常与梦想、传承与创新、风格与功能之间权衡取舍,独当一面的女性可以兼顾一切,不必妥协。更多详情,欢迎关注SENREVE品牌微信公众号。

欧美时尚博Aimee Song

欧美时尚名媛 Olivia Palermo

欧美明星 Angelina Jolie

吴谨言

欧美时尚博主Karina Bik

欧美时尚博主Clark and Stone

欧美时尚博主Jen-Andrews Ca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