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家闪耀第74届艾美奖颁奖典礼

携手阿曼达·塞弗里德(Amanda Seyfried)与尼古拉斯霍尔特(Nicholas Hoult优雅亮相第74届艾美奖颁奖典礼

凭借剧集《辍学者》(The Dropout)中的精彩演绎,积家大使阿曼达·塞弗里德斩获第74届艾美奖限定剧/选集剧最佳女主角,她佩戴积家101 Reine高级珠宝腕表亮相颁奖典礼红毯,尽显自信迷人。

铺镶110颗璀璨钻石,腕表呈现出精妙柔和的对称线条,搭配银色蛋白石表盘,彰显隽永优雅与经久不衰的精致气息。

积家大使尼古拉斯•霍尔特则凭借剧集《凯瑟琳大帝》(The Great)荣获喜剧类最佳男演员提名。他选择佩戴积家Reverso Classic Large Duoface Small Seconds 翻转系列双面小秒针腕表大型款步入红毯。

致敬著名的“黄金比例”设计法则,这一时计杰作彰显装饰艺术风格设计,承袭自诞生之初的标志性元素,尽显独特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