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R让梦想不断发生

个性、时尚、优雅、包容,女性的魅力在世界的时装浪潮中体现,对于 AWR埃文 来说,塑造并表现女性力量所蕴含的气质是一种信念与动力,在探索女性魅力的同时,不断创新设计的独特性与多面性,通过羽绒服饰的美学理念与其中的情绪价值传递先锋且舒适的生活方式。AWR埃文 始终遵循着 “BREAKING THROUGH THE BORDER MIRACULOUS REBIRTH.”(突破瓶颈,奇迹重生。)的设计理念,呈现着以创造与个性相结合的探索过程,秉持着“坚韧”的个性态度,在羽绒时装设计的探索与设计的呈现路途中不断前行——不盲从追求大众时尚,打破陈规,通过服饰流露属于自己的态度与思想,在多元与时尚的领域中独树一帜。

 

在经过全球疫情的恢复后,AWR埃文 联合五个独立设计师品牌“JACQUES WEI”、“UNROW”、“MOLE’NERATION”、“022397BLUFF”、“J E CAI” 共同思考当下时尚与设计的意义,于3月27日20:30登陆上海时装周,并在“ontimeshow” showroom 中呈现。从“探索创新”到“联名系列发布”再到“产品落地”,AWR埃文不断更新,与其他独立设计师调研新锐美学理念,为时尚产业加入崭新的面貌。

 

 JACQUES WEI 

 

毕业于巴黎 Atelier Chardon Savard 服装设计专业、后师从 Marta Manitovani 高定刺绣工坊的设计师 Jacques Wei 所创立的同名品牌 “JACQUES WEI” 富有一种法式老牌高级时装桀骜不驯的距离感,在以往推出的时装作品中,我们可以看到他通过实验型的设计融合了多种层次,将面料解构、重组,打破服装本身的常规方式,在保留传统美学的同时,以多种艺术形态展现东方与西方的美学融合与创新。相似的设计出发点使 JACQUES WEI 同 AWR埃文 保持着默契,并在此次推出联名系列。

JACQUES WEI 2023 春夏系列

 

UNROW

 

独立设计师品牌 UNROW 由毕业于 ESMOD PARIS 的周昊在法国巴黎创立,深受 “新浪潮” 的影响,以 “不安分” 与 “克制” 两个维度为起点,开启了构建气质的设计探索。设计师周昊在微观感受中表达现实主义,以浪漫主义的设计手法表现空洞与温情之间的闲隙。UNROW 擅长发现自然面料,采用环保皮质、光泽涂层以褶皱、裁剪等设计手段将 “复杂” 混合,以感性的视觉中发现理性的概念。在与 AWR埃文 联名发布的设计调研过程中,UNROW 开辟了一条有趣而独特的路径,在服饰呈现的气质构建中,创造一种别样的风度。

UNROW 2022 秋冬系列 

UNROW 2023 春夏系列

  

 MOLE’NERATION 

 

具有 “雕塑感” 的独立设计师时装品牌 MOLE’NERATION 在 2021 年成立于英国伦敦,设计师赵佳蓉和阎思慧试图通过时装发起对 “标签效应” 的讨论,感知自然与生长的状态,挑战固有界线的屏障,尊重性别多元的差异与融合,探索群体文化归属感的力量,表达出个性真我。在身体与时装的互动中,追求服装层次上的 “性感” 与自然原始的呼吸感。这与 AWR埃文 追求个性态度的创作理念不谋而合,在创作联名设计的同时,以鲜明的情感特点回归人与服饰的关系,将差异与矛盾融入作品之中,彰显人内在的独特之美。

MOLE’NERATION 2022 秋冬系列灵感簿

 

MOLE’NERATION 2022 秋冬系列

 

 022397BLUFF

 

独立设计师品牌 022397BLUFF,由 022397 和 021596 共同于 2019 年在法国巴黎创立,022397BLUFF 展现着十分鲜明且中性的前卫主义风格,结合多介质、通过多视觉⻆度,用独属于自己的强烈语言去诠释设计的概念,关注并汲取中国传统民族文化的审美,以可持续的方式呈现时装。在发现与讨论那些无形的和有形的 “墙” 的同时,通过时装启发那些植根于人性深处的 “墙”,以设计理念中的主要元素将文化和风格结合为一个载体,诠释深藏文化下设计的核心主题,溯源人与自然本质的内涵,并将其转化为新的语言与符号。AWR埃文 与 022397BLUFF 一同在打破陈规的同时,以独特的想象与理念感知文化的魅力,在时装的构建中,挖掘人性在文化影响下的平衡。

022397BLUFF以苗族文化为灵感创作的作品

022397BLUFF 2023 春夏系列

 

 J E CAI 

 

毕业于英国伦敦时装学院以及皇家艺术学院的设计师蔡佳恩则通过个人品牌 J E CAI 以系统性思维和偶发性表现的融合,寻找服装表达中矛盾对立并存的可能性。在寻找工业化催生的数字模块系统组成的同时,结合自然与人的概念,讨论服装是否具备可替换性。AWR埃文 与 J E CAI 将个人经历与技术创新相结合,在时装与造型上追逐矛盾本身中的美感。

 

 

J E CAI将系统模块化融入到时装设计中

面对快速变化的创作环境,设计师们不得不快速应对,但依旧保持着对时装的热爱,深耕于不同领域并不断探寻与尝试。此次 AWR埃文 与“JACQUES WEI”、“UNROW”、“MOLE’NERATION”、“022397BLUFF”、“J E CAI”的联名是在快速节奏下的自然适应与创新发散的结果,同时鼓励、号召更多的设计师遵循自己的初心、坚持自己的梦想,透过设计的本质呈现属于自己的态度与内心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