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 MOI 2023SS 聆听春之序曲

人间醉染春色,三月润香韶华。COMME MOI 2023春夏系列在这万物齐吟之际,翩然而至。龚蓓苾、胡可、佟晨洁、陈碧舸、陈燃等艺人嘉宾莅临本次大秀现场,星光熠熠,璀璨生辉。崭新系列依然延续了COMME MOI自创始以来标志性的简约姿态。而在大方的廓形之下,揉入浪漫的印花、悦目的色彩,灵动的细节,以及摩登的解构手法,比照着上述柔美也柔韧的姿态,使得今季的COMME MOI女性形象更为多样、立体和丰盈。

 

你听到过种子发芽时的声音吗?

你听到过种子吐蕊时的声音吗?

 

春光爱抚,露水洗礼,原来这一切,都是春天的声音,希望的声音。而在我们聆听着充满生命力的前奏时,你是不是想过,当种子破土而出时,它感知到了什么?

 

是清甜的微风,是和煦的阳光,是温润的土壤……当然,更可能是不确定的未来。是不是会有狂风暴雨?是不是会有寒冷萧瑟?当然,也会是美好的当下,春意盎然,万物复苏。甚至,它或许还能感知到一种蓬勃向上的力量,冲出安全舒适的地带,去迎接熹微晨光和晶莹露珠。

 

当种子迸发出新生的姿态,绽放出的娇嫩花瓣在春光下,拓下自由舒展的烙印。草长莺飞,纸鸢飞扬,春风合着轻快的节奏,裁剪出新一季时髦女郎的优雅倩影,绰约可爱。

 

灯光骤暗,屏幕亮起,根据此季印花系列特别制作的主题视频配合着明快的旋律,拉开COMME MOI 2023SS新一季大秀帷幕。

浪漫的印花在COMME MOI女郎娉婷身姿下,翩然而至。别具一格的水墨风格,清幽雅致,也颇具北宋时期水墨画之风采,不为法缚,意超象外。而结合流畅利落的廓形,交织于或挺括、或垂顺的面料,写实与写意,浪漫主义与现实主义似乎达到巧妙平衡,虚实并济之间,一股令人愉悦的松弛感跃然眼前。更有趣味的是,此番印花元素不再局限于黑白,亦有大胆的充满跃动感的绿色巧妙穿插,青春的活力和飞扬的个性,让不囿于物,不萦于心的都市女性新风貌,愈发丰满而完整。

跳脫了以往的设计框架,以绚丽色彩搭配更显轻松的廓形,悦目的紫罗兰,清新的鹅黄色,一些充满青春气息的明快的绿色点缀在模特周身,舒适自由的风格无不彰显当下女性渴望冲破束缚的态度,而刻板职场女性形象也再次被颠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明朗,也极具自我风格的面貌,好似萌芽破土而出,拥有一往无前的勇气和魄力。

神秘的黑与素净的白,始终是最经典的存在,在夸张袖笼的支撑、金属链条的点缀、PU亮皮的演绎之下,品牌始终传递着的飒爽利落的女性魅力被赋予更具当下时装语境的时髦因子,趣味解构与干练轮廓交织而成的审美哲学,也为这个春日的浪漫气息注入一股力量感。

花卉、荷叶边、流苏、钉珠……飘逸的礼服在细致工艺之下,绽放优雅迷人的姿态,更完整了此季COMME MOI女郎的多重形象。精致且流畅,带着它独有的线条,躲藏在柔美的天鹅颈和锁骨之间,无形中却发散着致命的吸引力。

不得不提,此季大秀上,模特的夸张耳饰也为整体造型带来更具形式感的表达和意境的呈现。唇形设计,配合金属质地,让女性妩媚动人的风情,在耳畔摇曳出飒爽利落的风格,而针织与钉珠则勾勒出精灵般俏皮生动的模样。由远及近,COMME MOI女郎的万千佚貌,定格在这个春风沉醉的夜晚。

当晨光倾泄,花骨朵探出脑袋,蓬勃且坚韧的生命力让我们相信,未来即使遇到狂风暴雨,一切无惧。打破,重塑,在不断丰盈自我之后,从容自信的你,终会遇见更好的自己。

此季,COMME MOI继续携手Christian Louboutin路铂廷,呈现朝气蓬勃的春之曼妙。足间韵律,拨动心弦,自信与从容的步调一如既往带出摩登女郎对美好的热爱与向往,步履轻盈,衣袖展动,精彩的配合也为整场大秀增色不少!

 

春日不迟,相逢有时,盛开喜悦,流连忘返。繁花似锦间,一曲古典与新潮碰撞出的欢快也振奋人心的旋律已经奏响,你我切莫辜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