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看点 | 区块链火了,比特币到底拥有什么魔法?

01

这两天“区块链”刷屏,加密货币在全球吹起一阵狂潮,到处都流传着比特币价格冲上云霄的传说。比特币到底拥有什么魔法?这里为你揭秘“挖矿”。《勇敢者游戏》今日上映,准备好去影院体验一场险境重重的穿越旅行了吗?红板报准备了本周最值得关注的五件事情,来看看你还错过了什么。祝大家周末愉快~

1.挖矿:区块链火了,比特币矿场是“弃电”良药?>

加密货币在全球吹起一阵狂潮,如果你习惯每日浏览新闻,那我相信,这两天你一定被“区块链”三个字刷屏了。比特币成为魔法一样的互联网货币,到处都流传着它的价格冲上云霄的传说。近日,由于担心可能出现的金融风险,中国下令关闭比特币挖矿业务。今天我们来谈一谈中国的比特币矿场。

2.黑科技:拜腾概念车发布,卖30万特斯拉该急了!>

本周,CES2018消费电子展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未来汽车领域将出现哪些趋势?自动驾驶、语音控制、共享全面屏……拜腾首款概念车BYTON Concept在本次电子展上进行了全球首秀。这款为共享出行和自动驾驶时代而生的智能纯电动SUV,有什么吸睛之处?一起来看看。

3.金球奖:今年这届金球奖,堪称史上最“黑”>

作为开年第一个真正重量级的奖项,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在本周揭晓。和以往群星璀璨的场面相比,今年的金球奖蒙上了一层“黑”。红毯上出席的明星全体身着黑色礼服,旨在支持袭卷了好莱坞的反性骚扰运动。过去一年,好莱坞有哪些出色的影片呢?这里附上第74届金球奖获奖名单。

4.“桑吉”:东海轮船相撞事故,为何世界如此关注?>

新年伊始,东海海域发生一起很严重的轮船撞击事故。1月6日,携带着100万桶凝析油的巴拿马籍油船“桑奇”号与一艘散货船发生碰撞,全船失火,燃烧至今。撞击泄露事件,其严重性不言自明。这次的事故对我国的海洋生态、航运会造成怎样的影响?目前的搜救工作进行到哪儿了?

5.新电影:《勇敢者游戏》上映 点映上座率第一>

由巨石强森、凯文·哈特、等一线好莱坞群星联袂主演的动作冒险巨制《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定档2018年1月12日全国上映。国内点映场上座率爆满,影迷力赞“开年最惊喜合家欢”。不妨通过预告片,来体验一场险境重重的穿越之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