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速递🚀|ofo否认20亿卖身滴滴;科恩准备为特朗普“通俄门”作证;拼多多“双打行动”下架上千家店;更多>>

01

1. ofo否认20亿卖身滴滴>>

近日有消息称,ofo 最终“卖身”滴滴的协议已经达成,公司作价20亿美元左右。戴威暂时保留董事局职位,而ofo的其他几位联合创始人出局。对于这一消息,昨日ofo联合创始人于信迅速在朋友圈回应:“周一就提前辟谣了,周三还要再来一遍。”他直言:“假的。终局?还早。”

2. 科恩准备为特朗普“通俄门”作证>>

美国总统特朗普的两大“亲信”——前竞选团队主席马纳福特及前私人律师科恩,双双被曝选举丑闻,震惊美国各界。21日晚,科恩的律师再抛出“震撼弹”,称当事人愿意与特别检察官罗伯特⋅穆勒谈论特朗普竞选团队“通俄门”问题。

3. 拼多多“双打行动”下架上千家店>>

拼多多昨日晚间发布公开信,对打击销售假冒侵权产品的“双打行动”进行了阶段性说明:8月2日至8月9日期间,拼多多平台强制关店1128家,下架商品近430万件,批量拦截疑似假冒商品链接超过45万条。拼多多最后称,“我们深知,存在于过去的问题不应该继续存在于未来,有担当的企业应该通过创造性地解决存量问题来寻求发展,和实现自身社会价值。”

4. 「甲子园决赛」刷屏中国朋友圈>>

第100届日本高中棒球联赛甲子园决赛刚刚落幕,一篇讲这帮热血少年故事的文章前天在体育圈刷屏,昨天范围扩大整个朋友圈刷屏,很多公号发相同内容蹭热点。除了唏嘘,绝大多数人看完后也不会,不敢,不能做什么。

5. 银保监会“三定”方案落地>>

备受关注的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的“三定”方案,即《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职能配置、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已于8月22日进入银保监会内部发布流程。根据“三定”方案,银保监会共有15项职能,设有26个内设职能部门和机关党委(党委宣传部),即“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