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板报编辑精选:是时候更新你的歌单了

01

1.今年VMA获奖的都有谁?|视频 >>

今年的MTV Video Music Awards (VMAs)在昨夜落下帷幕。刚刚诞下小Kulture的Cardi B获得了12项大奖提名。点开文章查看完整获奖名单,看看今年你喜欢的艺人获奖了吗?

01

2.The Chainsmokers:流行音乐在变慢 >>

主流流行音乐在过去也曾经这么缓慢过吗?肖恩·罗斯觉得1980年代早期的时候,也曾经出过一次这样的情况,那时候的人们普遍对迪斯科感到厌倦,所以摇滚乐的强力歌谣(rock power ballad)变得超级流行:“从某种意义上来讲,现在的这些慢歌就是这一代人的摇滚强力歌谣。他们源自电子舞曲DJ,他们的制作方法完全不同,但是本质上,Chainsmokers的《Closer》其实就是这一代人的《Keep on Loving You》。”

01

 

3.爱心小天使Drake去医院看望有心脏病的小歌迷|视频 >>

Drake实现了他的小粉丝的愿望。一名Lurie’s 儿童医院的患者小朋友Sofia Sanchez因为上传自己的“In My Feelings” 舞蹈挑战而迅速走红。目前这个小姑娘正在和心脏病作斗争,她的11岁生日愿望是见到她的偶像Drake。因为真的很想和他见面,Sofia全身缠满管子和她的表弟在医院走廊一边走一边表演了一段KiKi舞蹈,然后还在病床上录了一段,请求Drake过来看看她。

01

4.“黄老板”(Ed Sheeran)纪录片揭秘音乐创作幕后|视频 >>

英国歌手“黄老板”艾德·希兰全新个人纪录片《词曲作者》预告片近日曝光。该纪录片将呈现黄老板创作红遍全球的新专辑《÷》幕后制作过程,我们能看到不少他童年的罕见影像资料,以及不为人知的幕后生活。镜头下的“黄老板”超级可爱。本片由Murray Cummings执导,8月28日在AppleMusic上首播。

01

5.从红辣椒到涅槃,最伟大的十大另类摇滚乐队|视频 >>

从朋克、新浪潮到后来衍生出的垃圾摇滚和英伦摇滚,所有的这些乐队都可以大概的归类到“另类摇滚”这个大类里。那么这几十年的历程中,都涌现出了哪些伟大的另类摇滚乐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