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速递🚀|公安部副部长孟宏伟被查;卡瓦诺宣誓就职美最高法院大法官;特斯拉新一代Roadster跑车户外照曝光;更多>>

1.公安部副部长孟宏伟被查>>

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消息,公安部副部长孟宏伟涉嫌违法,目前正接受国家监委监察调查。孟宏伟,男,汉族,1953年11月生,黑龙江哈尔滨人,北京大学法律系法律专业毕业。

2.卡瓦诺宣誓就职美最高法院大法官>>

布雷特∙卡瓦诺宣誓就职美国最高法院大法官。他正式成为美国第114位最高法院大法官,也是特朗普任命的第二位大法官。10月6日,美国参议院全体投票期间,大多数参议院(50比48)支持特朗普此前提名的候选人卡瓦诺。美国总统特朗普随后签署任命卡瓦诺(Brett Kavanaugh)为最高法院大法官的文件。

3.特斯拉新一代Roadster跑车户外照曝光>>

根据特斯拉介绍,新一代的Roadster的确是计划在2020年前推向市场,并且它也会成为市面上速度最快的量产电动汽车之一。新一代的Roadster在参数上也相当出彩。在去年11月的新品发布会上,马斯克正式对外公布了这款车的参数,包括1.9秒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以及1000公里的超长续航能力等等。

4.中国人民银行决定下调部分金融机构存款准备金率置换中期借贷便利>>

中国人民银行决定,从2018年10月15日起,下调大型商业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城市商业银行、非县域农村商业银行、外资银行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1个百分点,当日到期的中期借贷便利(MLF)不再续做。中国人民银行将继续实施稳健中性的货币政策,不搞大水漫灌,注重定向调控,保持流动性合理充裕,引导货币信贷和社会融资规模合理增长,为高质量发展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营造适宜的货币金融环境。

5.20人死亡!纽约豪华婚车遇致命车祸>>

当地时间6日下午2点,美国纽约州北部斯科哈里镇一处十字路口发生交通事故,一辆参加婚礼的豪车与另一辆汽车相撞,造成至少20人遇难。遇难者姓名尚未公布,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之中。斯科哈里镇位于纽约市北部160英里处,人口约3300人。据悉,事发地点是在斯科哈里镇一家名为“苹果桶”(Apple Barrel)的商店门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