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速递🚀|星巴克悄然涨价;官方回应泉港区碳九泄漏事件;南加州枪击案致十三人死亡;更多>>

1.加州发生枪击案 包括持枪歹徒在内的13人丧生>>

当地时间7日晚,一名枪手闯入美国南加州一家正在为大学生举行活动的酒吧开枪扫射,导致包括枪手在内的13人死亡。这起枪击案发生在加州千橡市(Thousand Oaks),距离离洛杉矶约64公里。事发酒吧叫做“边境线”(Borderline Bar &Grill),距离加州路德大学仅数英里,是学生们夜间的热门地点。当地时间11月8日,美国加州千橡市一酒吧发生枪击事件,一名男子在酒吧内开枪,造成多人受伤,其中包括一名警察。

2.官方回应碳九泄漏后环保局大楼喷水:为降低扬尘>>

泉州泉港区碳九泄漏事件发生后,据泉港区环保局发布通报称,11月5日凌晨3: 00以来,泉港城区空气自动监测站各项大气指标已恢复正常,并持续改善向好。11月5日,海水水质监测点石油类含量均符合第一(二)类海水水质标准,化学需氧量均符合第一类海水水质标准(符合养殖水质要求)。但自从碳九泄漏以来,当地多名村民称,这几天,受影响鱼排仍有石油类物质漂浮在水面,鱼排受损严重,刺激性气味也未完全消散。

3.星巴克悄然涨价!还准备把外卖推向美国>>

习惯喝星巴克的人,可能要多掏点钱了。11月6日起,星巴克中国对部分饮品的价格小幅上调。例如大杯(Grande杯型)美式咖啡的价格从27元上调至28元,中杯(Tall杯型)拿铁咖啡的费用也从过去28元变成了29元。这次价格调整涉及到了星巴克国内的全部线下门店,以及目前正在全国扩张运营的外送服务星巴克专星送。

4.特斯拉董事会任命澳电讯公司CFO代替马斯克任董事长>>

特斯拉正式任命罗宾·丹霍姆(Robyn Denholm)接替马斯克出任董事长一职。马斯克自14年前领投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的首轮融资以来,一直担任该职位,但因公开宣布特斯拉将私有化而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产生冲突后,选择妥协三年内不担任董事长,但保留其董事会席位。此外董事成员将成立一个永久委员会以确保公司执行与SEC和解达成的条款,采取措施监督包括马斯克推特在内的高管媒体通信。

5.腾讯因游戏审批冻结削减游戏营销预算>>

据彭博,因游戏审批冻结,腾讯将削减游戏营销预算。新浪科技向腾讯方面求证,回应:不予置评。根据几天前发送给高管人员的信件,中国最大的游戏公司正要求营销高管控制资金流并且减少支出来“一同度过难关”。比如说,尚未获得政府审批的游戏需要将剩余资金还给腾讯。腾讯发言人简叶(Jane Yip)拒绝就预算下调一事置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