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速递💸

四川兴文地震
滴滴全员年终奖减半 高管无奖
普京严批“涉毒”说唱音乐 有歌手被拘
日本餐厅爆炸
外国人ofo退押金

1. 四川兴文地震受伤人数增至16人

12月16日,在兴文县周家镇洛浦村,地震造成山体垮塌。 当日,四川省宜宾市兴文县发生5.7级地震。据应急管理部有关负责人介绍,截至16日17时30分,已接报有16人受伤。

2. 滴滴今年全员年终奖减半高管无奖

在12月14日的滴滴出行全员大会上, 滴滴CEO陈维表示,今年员工年终奖的力度比去年缩减一半,滴滴高管集体不拿年终奖。程维表示,公司表现不如预期,主要是因为在安全上投入比较大,以后还会持续投入。去年滴滴普通员工年终奖分为ABC三档,A级别是6个月工资,B级别是4个月工资,C级别是2个月工资。

3. 普京严批“涉毒”说唱音乐:是国家走向堕落之路

“正如你所说,说唱音乐的三个根基是:性、毒品和抗议。其中最大的问题是毒品,这是很明显的事情。这使国家走向堕落之路。”15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圣彼得堡举行的文化艺术委员会会议上如此表示。

4. 日本北海道札幌市某餐馆发生爆炸 10多人受伤

当地时间16日晚8点半左右,札幌市丰平区平岸3条的一处名为“海樱”的餐厅发生爆炸。据札幌市消防局称,2层楼的店铺内起火,墙壁倒塌,有10多人受伤。事故现场附近的建筑物也遭受了屋顶损坏或玻璃破碎等影响。

5. 假装外国人ofo火速退押金并道歉?网友们炸锅了

听说,这是最近深陷困境的ofo小黄车退押金实用攻略。不过,对于“假装外国人ofo秒退押金”一事,ofo公关回应称,“我刚睡醒,不知道这事,应该不可能。”假装外国人,ofo火速退押金。昔日站在投资风口的ofo,最终没能撬动时代,

See you Tomo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