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速递👶🏻

OFO总部被围
Lil Pump辱华
张柏芝第三胎
“黄背心”事件后续
京东数科易主

1. ofo总部被“围” 退押金长龙从楼内排到楼外

ofo北京总部位于互联网金融中心5楼,12月17日当日,互联网金融中心中拉了一条条警戒线,并专门隔离了3架电梯供ofo用户使用。但即便如此,前往ofo北京总部寻求退还押金的用户仍然从楼内排到了楼外。

2. Lil Pump 新歌辱华!网友们表示粉转黑

今日,当红 Rapper Lil Pump 在 INS 上发布其新歌《Butterfly Doors》预告,但在释出的视频中出现了“ching chong”的词汇,歌词里疑似出现“becoming yaoming cause my eyes roll low”还比了小眼睛的手势,被网友纷纷质疑种族歧视。

3. 张柏芝确认三胎已满月 爱称“小王子”

12月17日,张柏芝工作室微博公布得子喜讯,张柏芝女士已于11月诞下第三子,爱称“小王子”,母子均安。张柏芝工作人员今日向媒体表示:“柏芝已于11月生下可爱宝宝,母子均安。

4. 法国总理承认处理“黄背心”事件时犯错:没听人民意见

法国总理爱德华·菲利普(Edouard Philippe)16日承认,政府在过去五周处理“黄背心”抗议活动时犯了错误,“我们没听取人民”。菲利普16日对《回声报》(Les Echoes)称,“我们犯了错误。我们没有充分听取法国人民(的意见)。我仍然相信,他们希望这个国家能够改变。”

5. 刘强东降为第二大股东 京东数科大股东易主

正式将品牌从“京东金融”升级为“京东数字科技”(下称“京东数科”)不到一个月,京东数科的大股东出现了变动。京东数字科技控股有限公司近日进行企业名称、注册资本、股东及股比等多项变更。其中“宿迁东泰锦荣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成为京东数科的第一大股东。

Have a nice working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