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速递💍

支付宝新产品“蜻蜓”
年终奖新规
维也纳抢劫袭击
吴亦凡创业了
权健被调查

1. 支付宝最新刷脸支付产品“蜻蜓”亮相北京

消费者首次购物只要在“蜻蜓”上完成手机认证就可以通过摄像头快速完成刷脸支付。据悉,未来半年北京市味多美300多家门店将逐步推广接入支付宝刷脸支付产品“蜻蜓”,让消费者体验到科技带来的便捷。

2. “年终奖多发1元到手少千元” 注意新的年终奖临界点

居民个人取得全年一次性奖金,符合规定的,在2021年12月31日前,不并入当年综合所得,以全年一次性奖金收入除以12个月得到的数额,按照本通知所附按月换算后的综合所得税率表,确定适用税率和速算扣除数,单独计算纳税。

3. 奥地利维也纳一周内再现严重袭击 教堂被劫5名僧侣受伤

当地时间27日下午奥地利首都遭到前所未有的(unprecedentedly)入室盗窃抢劫案。2名不明身份嫌疑人袭击并抢劫了维也纳北部的一座修道院,造成5名僧侣受伤。

4. 吴亦凡创业成立珠宝品牌ACE,持股45% ,小米间接入局

吴亦凡直接持股天津星运文化45%的股权,担任董事、总经理和创意总监,这意味着吴亦凡正式创业,加入电商大军,而经营的产品主要是珠宝配饰等。值得一提的是其是小米生态链企业,2018年3月,其获得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之一为小米科技,吴亦凡又是小米手机的代言人。

5. 天津成立调查组进驻权健集团展开核查

25日,坐落于天津市武清区的权健集团被自媒体指出涉嫌虚假宣传、传销等诸多问题,引起广泛关注。天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责成市市场监管委、市卫健委和武清区等相关部门成立联合调查组,对网民关注的诸多问题展开调查核实。目前,调查组已进驻权健集团展开核查。

Have a nice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