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速递⚽️

金正恩访华
袁隆平新稻
国足开门红
蒋劲夫家暴结果
艺考故障

1. 金正恩对中国进行访问

应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邀请,朝鲜劳动党委员长、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1月7日至10日对中国进行访问。

华为宣布与袁隆平合作 培养海水稻

华为透露宣布与中国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合作,培育海水稻,通过土壤数字化,让盐碱地上长出水稻,从15亿亩盐碱地里改造出1亿亩的良田。

3. 国足2:1逆转吉尔吉斯斯坦 取得亚洲杯开门红(动图)

国足昨晚精彩逆风翻盘,逆转吉尔吉斯斯坦。取得亚洲杯开门红!

4.蒋劲夫家暴结果公布:东京地检决定不起诉

蒋劲夫家暴案结果公布,东京地检决定对其不予起诉。日媒称该判决于1月4日下达,如此判决“原因不明”。2018年11月20日,蒋劲夫女友中浦悠花晒出淤青照,疑似遭受到蒋劲夫殴打,随后蒋劲夫发微博回应并道歉。

5. 艺考报名App艺术升被指垄断报考通道 教育部:高度重视

针对个别高校自行委托的第三方报名平台出现技术故障,已指导和督促有关高校通过增加报名渠道、延长报名时间、增加考点等措施。近日,不少艺考报名的学生反映,艺考报名App艺术升垄断了艺术生十几所院校的报考通道,但却由于系统崩溃,导致许多学生无法报考院校。

Have a nice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