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速递🇻🇪

委内瑞拉与美国断交
马云:蠢是最大疾病
别了,林清玄
必应无法访问
金正恩对特朗普亲笔信很满意

1. 委内瑞拉宣布与美国断交

马杜罗当天下午在总统府附近举行的群众集会上表示,由于美国不断策动委国内政变,委内瑞拉政府决定彻底中断与美国的外交和政治关系。马杜罗说,他已签署文件,要求美国驻委内瑞拉使馆所有外交人员在72小时内撤离。

2. 马云在达沃斯又放金句:蠢是最大的疾病

1月23日,马云在2019达沃斯论坛“对话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专场上,又金句频出,大谈阿里巴巴成功的秘诀、如何培养自身的领导力、教育等。马云谈到阿里的创始团队,称不要以为创始人有多么的聪明,有些人当时都找不到工作。

3. 别了,林清玄!“人生幸好有别离”

2018年年末,林清玄最新的一本散文集《人生幸好有别离》出版。这部散文集收录了林清玄关于“生离死别”这一终极问题的思考,没想到也成了他的绝笔。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知名作家林清玄过世,终年65岁。

4. 微软必应搜索现大规模无法访问故障

据IT之家多名网友投稿反馈,今天下午,微软必应(Bing)搜索出现了大规模的无法访问故障,具体原因未知。截稿之前,微软必应仍无法访问。打开之后显示“无法访问此网站”,具体原因未明。

5. 金正恩收到特朗普亲笔信 表示“极大满意”

据朝鲜媒体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已经收到了来自美国总统特朗普的亲笔信,他对这封信感到极大满意,并指示要对提上日程的第二次“金特会”做好准备工作。

Have a nice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