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速递💌

中国新增全球1/4绿化
珠峰无限期关闭
新能源汽车国内产销增速50%
日本公布3.5万张中国抗战时期老照片
情人节快乐

1. 美研究:全球新增绿化四分之一来自中国

美国航天局卫星数据表明,全球从2000年到2017年新增的绿化面积中,约四分之一来自中国,贡献比例居全球首位。研究人员认为原因是中国在植树造林和集约农业等方面有突出表现。

2. 珠峰无限期关闭!都成这样了,还登什么珠峰?

一个令“驴友”们无比遗憾的消息,最近传开了:珠峰大本营已无限期关闭。至少近期,“攀登珠峰”的梦想可能只会是梦了。日前,日喀则市定日县珠峰管理局发布公告,禁止任何单位和个人进入珠穆朗玛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绒布寺以上核心区域旅游,这意味着珠峰生态保护再度升级。

3. 国内产销增速超50% 新能源汽车发展前景乐观

近期,2018年中国汽车市场数据、2019年汽车产业前景引起了广泛关注:连续10年蝉联全球第一、新能源汽车产销增速超50%,这些数据让人乐观;整体产销量负增长、汽车消费放缓直接影响了宏观消费数据,又让人担心,汽车市场是否出现下行拐点。

4. 日本公开3.5万余张中国抗日战争时期老照片 系日本地区首次

2月13日,日本京都大学综合博物馆举办了一次特别展览,公开展出了约3.5万张中国抗日战争时期的老照片。此次展览为西日本地区的首次展览。此次展览中,展出的是在1939年至1945年期间,“华北交通株式会社”在中国北部、西北部所拍摄的《华北交通写真》。

5. 还没挑好礼物?Flipboard红板报情人节合辑给你助力

对广大男性朋友来讲,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渡劫日了!

「到底送女朋友什么礼物才不出错?」「到底送女朋友什么礼物才不出错?」「到底送女朋友什么礼物才不出错?」「到底送女朋友什么礼物才不出错?」

最后一天,还有挽救的机会!

干脆点击这里!来看看红板报的推荐吧~

Happy Valentine‘s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