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速递⛑

“HIV”的图片搜索结果
全球第二例艾滋病被治愈
新华社评:减税降费 办成办好
关乎孩子教育问题:职业教育和学前教育改革
外媒看两会:减税、减军费和GDP增速
熊猫直播被曝出破产危机

1. 全球第二例艾滋病患者或被治愈!艾滋病真的有救了吗?

一位被称为“伦敦病人”(the London patient)的英国艾滋病患者在接受干细胞移植治疗3年后,病情得到了控制,或将成为继“柏林病人”之后,全球第二例被“治愈”的艾滋病患者。但是,“病毒清除”是否代表着这名患者已经被彻底治愈?该案例能否复制?古普塔对此警告说:“现在说他已经‘完全治愈’,恐怕还为时过早”。

2. 新华时评:把减税降费这件大事办成办好

深化增值税改革,将制造业等行业现行16%的税率降至13%,将交通运输业、建筑业等行业现行10%的税率降至9%;下调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单位缴费比例,各地可降至16%;今年务必使企业特别是小微企业社保缴费负担有实质性下降;全年减轻企业税收和社保缴费负担近2万亿元等,政府工作报告对减税降费做出非常细致的安排。

3. 事关您家孩子的教育成长问题!代表们是这么讨论的

在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特别提到了两种教育,一个是职业教育,一个是学前教育,这两种教育,一个关照的是推动国家经济发展、为美好生活而努力奋斗的人们;另一个,则是既关乎家庭,也关乎国家明天的栋梁。如何办好这两种教育,代表委员们有话要说>>

4. 外媒聚焦中国两会:减税、军费、经济增长等成为关键词

过去两天,外国媒体集中关注解读中国两会报道,当我们放眼世界,世界也在关注中国。“石英”网站:中国两会汇总三个数字和两张照片;以下是今年会议得出的三个重要数字:6-6.5%:这是今年中国GDP增长的目标区间。为了在稳定经济的同时控制债务增长,中国给自己留下了更大的回旋余地。7.5%:这是中国增加军费开支的幅度。近2万亿元:这是李克强总理宣布的中国全年减轻企业税收和社保缴费负担的数额。

5.熊猫直播被曝出破产危机 或于3月18日关闭服务器 官方尚未回应

直播风口过去,“行业老三”熊猫直播被曝出破产危机。3月6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爆料,称熊猫直播本月将申请破产,员工统一赔偿半个月工资;3月18日,熊猫直播将关闭服务器。还有一张网传截图显示,疑似熊猫直播COO张菊元的助理在熊猫直播员工群“潘达踢威”中表示,已经帮员工安排了多家公司的用人需求。

See you tomorrow

点击下载红板报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