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速递🔴

政府工作报告大礼包
国台办:海峡两岸共进
南非政客言论“白人要为黑人服务”
布隆伯格不参加20年总统竞选
李彦宏委员:AI将改变每个行业

1. 与你有关!政府工作报告送出20个民生红包

包含:今年城镇新增就业1100万人以上;今年务必使企业特别是微小企业社保缴费负担有实质性下降;全年减轻税收和社保缴费负担近2万亿元;今年国有大型商业银行小微企业贷款要增长30%以上,等等。

2. 国台办:在民族复兴进程中不会让台胞缺席、掉队

2019年全国两会第二场“部长通道”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刘结一表示,在民族复兴进程中,不会让台胞缺席、掉队,团结广大台胞克服困难、排除障碍,尽早争取实现两岸应通尽通,构建两岸共同市场,让台湾同胞的发展天地更加广阔,内生动力更加充沛。刘结一表示,将继续坚持“和平统一、一国两制”的方针。

3. “白人应该为黑人服务”,南非政客惊人言论引争论

“我们不是要杀死白人,而是希望白人能为黑人服务”,南非经济自由战士党领导人朱利叶斯·玛勒玛语出惊人。南非议会批准一项反对种族主义的国家行动计划。对此,玛勒玛发表了上述言论,引发争议。

4. 布隆伯格不参加2020年总统竞选的声明

今天美国东部时间下午4点,迈克尔·布隆伯格(Michael Bloomberg)通过他自己创办的媒体,彭博新闻,发布了《我们最高权利的职位,我最深的义务》的评论文章。这意味着,他正式宣布不参加2020年的美国总统的竞选。全文请点击标题>>

5. 人工智能的发展将深刻改变每一个行业

全国政协委员、百度CEO李彦宏表示,未来人工智能的发展会深刻地改变每一个行业。各行各业都有靠技术创新来大幅度降低使用门槛,提升生产效率的机会,这个机会或在未来10到15年就会到来。李彦宏认为,中国仍然处在并且长期会处在一个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对于互联网这个行业来说也是如此。主要的发展机会其实是来自技术创新,而不来自互联网本身。互联网在中国过去这20年的发展,主要的推动力是人口红利。

Have a nice day!

点击下载红板报App